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实在无解的标题(二)【上】【吃素的狮子X允星河Yoseya】

文笔过于渣会瞎眼慎入

 

文笔过于渣会瞎眼慎入

 

文笔过于渣会瞎眼慎入

 

拉郎:吃素的狮子X允星河

不知道在写嘛玩意 

为了安抚四欠中只有会带着小花的狮子没有女朋友而强行拉郎

是不是he谁知道呢┑( ̄Д  ̄)┍【( ̄ε(# ̄)☆╰╮( ̄_ ̄///)

大部分用BML期间各路up主的微博,梗,时间顺序完全混乱但是已经尽量还原 另因为并不太确定各位up的年龄以及所在的城市和工作所以脑补很多 考究党勿究


目录:

实在无解【时间线】

实在无解(序)

实在无解(一)

实在无解(二)【上】


(二)【上】

然而到了楼下的狮子和允星河虽然还是处在一个骂人一个笑的诡异状态,但是两个人明显还是收敛了点。

 

主要是因为狮子他突然的有些沉默。

允星河奇怪的看了一眼狮子所看的方向,发现他看的是站在门口打着电话似乎在跟谁争论什么的A路人。

 

逐渐走近后狮子和允星河才听见路人在说什么。

“我跟你说了我现在在这边参加B站的活动,你以为我还能找谁,你要是觉得不放心你明天就过来,本来你也有票,没必要非等到开演你才过来。”

“我今天没时间找你,白鼠和局长他们今天过来。”

“你没事别想那些有的没的行吗。”

“行了不跟你吵,挂电话了。”路人稍微有些不耐烦的收了线,转身就跟狮子打招呼。

狮子意味深长的看着路人,指指路人手机问道:“吵架了?”

“嗯,没事,走吧。允短短你咋来了?”路人随便的应付着狮子的问题,看到允星河又疑惑的问道。

“我去找老菊他们,正好顺路而已。”允星河答道。

“哦哦,你昨天说要找谁做那个我是勇者来着?”路人也没多想,三个人一起往宾馆走去。

 

到了楼下的星巴克门口,允星河站下来和他们说了几句就进星巴克找王老菊他们去了。路人和狮子走到宾馆里面。

上个楼的时间身为知心大哥哥兼职单身老司机的狮子粗略的问问路人到底怎么回事。

大概就是最近路人忙的见不到人,路嫂稍微发了发牢骚,然而路人本身脾气就不太稳得住,两个人就稍微发生了点口角。

“要我说你们这群小年轻哦,现在这世道有个女票多不容易,还吵架,啧啧啧。”老爷爷兼过来人的狮子一句话吐槽。

 

然而结局是遭受了A路人的[奥♂义の草拟粑粑]的攻击。

效果拔群!

玩家吃素的狮子倒下了!

 

咳咳,不扯淡不扯淡。

 

总之事实如此,路人路嫂交往的一个多月来基本都是在这样的拌嘴中过来的,人家小两口的情趣,狮子除了在烧烧烧形式上劝了两句也就结束了。

 

到了局鼠的房间,明显听见两个人在那里撕逼的声音。

路人一边敲门一边喊“傅文佩!你别躲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而狮子默契的选择了帮着伴奏。

 

宾馆的清洁人员看着他们,默默掏出了自己的手机。

【喂110吗有两个神经病跑出来了】

 

“敲敲敲!敲什么敲!”白鼠叫嚣着打开了房门,让路人和狮子进来。

 

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撕逼时间√

 

这期间,三个脱团的欠王对于狮子发动了“你!可怜!”的群体技能,以及真·知心大哥白鼠对狮子进行了找女朋友的问题的谆谆教导,还有路人和局长的日常撕逼。

一切都很和谐。

 

 

另一边厢,允星河表示自己受到了暴击。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