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实在无解【时间线】

实在无解(序)

实在无解(一)

实在无解(二)【上】



_(:з」∠)_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狮子和短短的拉郎_(:з」∠)_

 
 

突然得来的梗_(:з」∠)_

 
 

为了这个梗我开了六个人的微博拼凑完整的时间线以及两个人共同的空白_(:з」∠)_简直就是个STK_(:з」∠)_

 
 

然而整理的差不多后我发现这貌似不是一篇文能够写完的_(:з」∠)_

 
 

算了_(:з」∠)_

 
 

有人看我明天就开工_(:з」∠)_ 没人看明天也开工_(:з」∠)_

 
 

先贴出我可怕的痴汉力整理出的时间线吧_(:з」∠)_欢迎补充_(:з」∠)_

 
 

非掐架 四欠友情偏亲情向 我很爱路嫂局嫂鼠嫂 

非掐架 四欠友情偏亲情向 我很爱路嫂局嫂鼠嫂

非掐架 四欠友情偏亲情向 我很爱路嫂局嫂鼠嫂

 

评论 ( 8 )
热度 ( 5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