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这一案的一些感想

首先我觉得这一集有点简单 只要杀人网站的循环逻辑理清了破案就很容易了

其次这集最大的败笔就是王肌肉 我指的是剧本上 因为只有他一个人游离在整个故事之外 一切一切他充其量和贾店员有点关系 但是和甄主妇的关系一直很模糊

讲真 哪怕你给他和甄主妇安排条线我都觉得比干巴巴的毫无嫌疑好¯\_(ツ)_/¯

另外就是好像很多人都很在意杀人网站的逻辑 这个其实我是这么看的

首先谁让苏死这个可能是个bug 根据撒的邮件看 有人确实写过要苏死 还是意外死 但是这个没有那么重要 发到撒手机上只是要证明甄主妇是苏杀掉的 而且这个案子是断开的某个时间段 谁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人填撒啊

而关于网站主使人我觉得其实这个主使人可能就是本案中除了苏和撒中某个人 因为如果要完成这个环就是要了解谁和谁有仇而且必须要在一个空间地域里面才行¯\_(ツ)_/¯
而讲到网站的起源 比如很多人都在意贾继父 甄丈夫想杀的人又或者很多人都在想这个环如何开始 这个我个人觉得幕后主使人不会参与这个循环 他可以给很多人发送这个网站 自然就会有别的人填写 这样第一个填写的人的仇人就有人杀而这个人也就有任务可做了 而且如果主使真的是这几个角色中的某个人那就更可以说得通了

我个人怀疑这个幕后人就是王嘉尔或者白敬亭【来自一个强行想加戏的人】

以上是个人推测

这一案中小白,何老师,撒老师的作用真的很重要,各种线索的串联逻辑的推理这三个热功不可没。
而杨蓉的表现可圈可点 冷静分析可能性这一点真的不错

至于王嘉尔我只能说嘎嘎咱们以后多分点运气给抽角色
吧_(:з」∠)_

而且事实上 他根本抑制不住自己那颗想玩凶手的心¯\_(ツ)_/¯

总体来讲这一集可看性,群众参与性很高,是一个综艺的样子,节奏很好 可以让观众跟着思考 有一定破绽可以给观众识破,我觉得可以的。

苏的表现其实有点生硬 但是第一次来已经很不错了 如果不是杀人网站出现基本上我就是排除了苏和王的_(:з」∠)_

如果给没看过的朋友推荐的话 这一集可以起到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

下一集…感觉走的是上一季ep11那种…feel很像而且非常的有味道 感觉这一集除了何老师和那个新来的妹子【我不认识她_(:з」∠)_】每个人的造型尤其是大老师真的超级棒了!!!!
何老师其实如果他的发型变一下也是可以的…而新来的妹子我不太好评论咳嗯。

非常期待_(:з」∠)_

据说第二季明侦已经收关
首先我想说这一季直到最后也没能再把张若昀请来_(:з」∠)_难过qwq
鸥姐大老师好像也没再来_(:з」∠)_啊啊啊啊敲悲伤!!!

希望第三季能看到何撒鬼鸥白大再齐聚。
希望第三季老乔大勋嘎嘎杨蓉薛之谦张若昀也能再来。
希望第三季不要再有这么神经病的广告植入。

希望第三季 可以越来越好。

以上!

评论 ( 1 )
热度 ( 6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