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达信】半夜来的迷之脑洞II

达信par

那天不知道是谁提议的去泡温泉。

总之铃木达央和岛崎信长莫名其妙的就被邀请了。

铃木达央自己倒是兴致缺缺,但是岛崎信长貌似很高兴很雀跃的样子。

到底为什么这么兴奋啊这人?因为和自己一起吗?这理由也太扯了吧?

总之今天铃木达央在一路叮嘱着旁边兴奋的孩子的过程中总觉得自己突然找到了某动画里某人对某人的那种操心的心情。

果然是年轻人啊,这么有劲头,我果然是老了么?铃木达央内心忏悔着。

到了目的地,整个人泡在水里的时候,铃木达央想着温泉果然是消除疲劳的大杀器啊,温暖的水包围着身体,疲劳好像在一点一点消失,觉得自己的脑子好像也昏昏沉沉的。

“达子前辈达子前辈!”一边的岛崎信长突然地靠了过来一把拽起自己的胳膊。

“嗯?喂你干嘛?”清醒过来的铃木达央看到岛崎信长似乎是要把自己撑起来的样子,一下子凑近吓了一跳,心脏也在不正常的跳动。

铃木达央先生把这个归结于面对岛崎信长的肢体接触的被吓到了后的不正常跳动。

不过话说回来你的不正常心律持续时间也太久了吧,达子桑。

心底突然传来一个这样的声音,然后达子桑愣是把这声音忽视了。

“诶?那个……前辈你刚刚看起来要睡着了,怕你呛到所以拽了你一把……如果让前辈不高兴的话真的很抱歉!”岛崎信长看到前辈明显吓到的样子以为是前辈对自己突然的失礼行为感到了抗拒,表情瞬间变得超级慌乱,那双眼睛也带上了让人觉得心疼的小狗一样的情绪。

然后铃木达央突然好想对这人道歉是怎么回事。

“……这样吗,我没不高兴,你别用那种表情,行了真是的,你泡完了没,泡完了赶紧擦擦上来吧,我可没那么好心去拽你。”铃木达央烦躁的冲着深陷在“怎么办把前辈吓到了被前辈讨厌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的慌乱情绪的岛崎信长挥了挥手表示自己的不介意,看到对方明显还带有不相信的表情时别扭的表达了自己的关心。

然后就看到这孩子的表情瞬间明亮了,而且好像四周开出了小花?!

铃木达央对自己的近视度数是否加深了感到了焦躁。

“是!我马上上去!前辈要回去了吗?”

“嗯,是,有些困了,果然最近都没有什么事可做就是乏得很呐。”铃木达央拿过毛巾包起腰部以下的部分,用另一块毛巾擦着头发,走出了温泉,向更衣室方向走去。

岛崎信长看到前辈走远后,默默的把自己埋到水里。

啊啊啊啊达子前辈好亚萨西身材好好啊啊啊刚才碰到了前辈皮肤好好啊啊啊啊啊啊///////……

恭喜玩家岛崎信长获得了【超高校级の达子痴汉】称号。

↑总觉得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等到岛崎信长平复了情绪后,整理整理自己也上了岸。

然后回到柜台取房间钥匙的时候听到staff说,自己和达子桑被分到了一个房间。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天啊今天什么日子?!!这么幸运!!!!超lucky啊!!!!!!

岛崎信长内心滑过了一条条弹幕,感到今天简直是自己的幸运日。

好不容易平复的情绪又上来了。

努力的平复了一会后岛崎信长轻手轻脚的走到了自己和达子桑的房间,边想着前辈已经睡了吧边推开门,果然看到达子桑已经睡了。

果然前辈等着自己是不可能的吧,而且前辈好像不怎么想面对的自己的样子。

想着轻轻的铺上被褥应该是不会把达子桑吵醒的吧本来今天达子桑在温泉里就喝了点酒。

结果再仔细一看,达子桑已经铺好了两人的被褥。

果然达子前辈真的好温柔啊啊啊嗷嗷嗷嗷啊~\(≧▽≦)/~!!!!!

……

岛崎信长尽量动作轻的躺了下来,看着一旁睡得很熟的铃木达央,觉得自己一直是在dokidoki的状态。

达子前辈的睫毛好长啊……皮肤好好啊……睡相也不错的样子啊……真不愧是我所喜爱的前辈啊啊啊啊~\(≧▽≦)/~!!!

他觉得自己的心快要跳出来了,和自己喜欢的人共处一室同床共枕想想就觉得dokidoki。

不行不行,我得冷静,不是说只要默默的喜欢着前辈就好了么,前辈是喜欢女人的啊笨蛋信长!

拍拍自己的脸再一次平复了下,岛崎信长从不远处自己的包里摸出手机。

上下网冷静一下吧。

下意识的,岛崎信长就打开了自己前几天看到一半的《我家浴缸的二三事》漫画,界面右下角还有一个真遥的漫画有更新提示。

……总觉得半夜看这个真的很牙白啊_(:з)∠)_

岛崎信长深呼了一口气,默默戳开了真遥漫画开始看更新。

时间滴答而过。

铃木达央睁开眼睛的时候,感觉到自己身边躺了个人,猜到这人估计回来了。

其实那会听到staff的房间安排后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嘴上说着“啊好麻烦啊为什么我要和那个人一间屋子啊真是的”这种话,但是内心却觉得,和那孩子在一间,也不错的样子。

回到屋子,即使已经很困倦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下意识的就帮还没回来的那个人铺好了被褥。

我果然年纪大了么,铃木达央又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中

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后,半梦半醒间听到似乎是有人回来了,但是实在是太困了的自己知道有人回来了后放下了心中“啊那个笨蛋不会真的睡在了池子里吧”这种担心奔向了梦乡。

然后当他这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漆黑的屋子里有一抹微弱的亮光。

转头一看,是那个笨蛋在拿着手机不知道看什么。

这不是乱来么?不知道这样对眼睛不好吗这个笨蛋?

铃木达央悄悄的抬起身,看到岛崎信长貌似是很专注的在看什么东西的样子。

一把夺过这个人的手机,看清楚手机里的内容是什么后,觉得一阵无力。

真遥同人漫。

猛地被夺去了手机,吓了一跳的岛崎信长叫了一声。

“啊!前辈你……唔……”

然后就被捂住了嘴。

铃木达央颇为无奈加不耐烦的捂住了身下一脸惊吓的小孩的嘴:“笨蛋么你!半夜叫什么叫,把别人吵醒我就打死你哦!还有你半夜看什么鬼东西啊你是腐男吗?!” 

话说嘴唇这么软好么。

“前辈对不起……我把您吵醒了么……”被捂住嘴的小孩嘴唇一张一合,虽然不是很清楚但是依然能辨认出每一个音节是什么。

嘴唇真的好软啊……啊真的是,最近果然是很久没发泄什么了么。

“没,你没吵到我,是我自己醒了,话说别逃避问题啊,你是腐男么看那种东西?”铃木达央问道,直直的盯着身下的人。

“我……不是……那什么,前辈你的手……”岛崎信长被捂的时间太长了觉得有点呼吸问题啊咳咳……虽然前辈的手味道很……

啊啊啊别想了岛崎信长你这个笨蛋前辈会讨厌你的吧!岛崎信长转而又开始了自我懊恼。

“啊?哦哦,不好意思。”

“没关系的。那什么……前辈……我……我不是腐男的……那个……那个是……”糟了……要怎么解释……啊啊啊笨蛋岛崎信长你这个大笨蛋真是的啊啊啊啊……

“噗……”看着坐起来的小孩一脸懊恼,铃木达央突然笑了出来。

“诶?前辈您……?您在笑什么?”

“没什么,我说你是笨蛋么,半夜看这个你不怕被别人误会么,还有,这么黑的屋子你看手机还不调夜间模式,你的眼睛还想不想要了,明天还怎么去玩,笨蛋么?”铃木达央收好情绪,突然觉得自己完全被这个人打败了,带着埋怨的语气让岛崎信长有点不好意思。

“嘛……对不起嘛前辈……我不看就是了……前辈也睡吧……我也睡了好了……”岛崎信长默默关掉手机,不好意思的准备躺回去睡觉,内心充满无限懊恼。

然后接下来他就觉得自己再也睡不着了。

“都被你弄醒了,就麻烦你今天当个免费抱枕吧!不许拒绝!”铃木达央认了命般,躺下后伸手把旁边的人捞过来,搁到自己怀里,抱住。

冲过澡的信长身上的味道很好闻,和自己一样的味道让铃木达央觉得自己又有点昏昏沉沉了。

“晚安,信长。”

岛崎信长被锁在自己喜欢的人的怀里,觉得自己的心跳数绝对达到了历史新高。

这样是不是代表……前辈……啊啊不能乱想,男人之间这样做也没什么的吧!

又自我懊恼了一番,岛崎信长刚准备张嘴回一句晚安,就听见前辈接下来的话。

“明天早上,我带你去个地方吧。不许说不想去。”

“啊……啊……是,好的,前辈晚安。”没明白什么意思的信长回了一句,道了晚安后闭上眼睛。

铃木达央稍稍睁开眼看到怀里的人闭上眼睛。

切,如果是告白的话,就让我说吧,晚安,笨蛋。

今天的夜晚,好像星星特别多呢。

END

后记:

军训前的最后福利……

本来说好的写聪花,可是昨晚睡觉后觉得萌萌的达信真的很适合这个梗。

不知道这回的人物性格把没把握好……我这个啰嗦大王又写了这么多没用的东西救命QwQ

其实达子和信长我的了解没有很多,就只是在B站看了两个视频,觉得抖S傲娇攻X抖M忠犬受竟然意外的萌。

虽然把我的萌点都逆了。

总觉得傲娇工口 的达子前辈慢慢慢慢会被真挚认真的小信长攻略的吧。

这是军训前的最后一发吗?不知道。

谁知道我会不会晚上半夜又爆肝再撸篇聪花。

请不要大意的吐槽我

评论 ( 8 )
热度 ( 27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