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樱润】半夜来的谜之脑洞

樱润par

夏天温度即使到了晚上也是那么令人焦躁。

这是上了年纪的樱井孝宏最痛苦的事情。

半夜2点,樱井孝宏先生不负众望的被热醒了。

然后他转头就看见了熊孩子福山润在抱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漆黑寂静屋子里只有手机发出微弱的光,而熊孩子冲着手机一脸hshs。

那表情让樱井孝宏突然想起了宫野OO在东京OO里叫做O山O的那个角色。

“润,干嘛呢。”樱井孝宏开了口。
“诶诶megane你醒了?啊啊我吵醒你了吗?”熊孩子被点名后一脸被吓到的表情,弄的樱井孝宏反而觉得貌似是自己做错了什么吓到这熊孩子了。

不对,不能被他骗了。

樱井孝宏反应过来,自己要做的是赶紧制止这baka半夜玩手机的不正当行为,明明明天这人还有工作。

樱井孝宏夺过福山润的手机,一脸阴沉的看着福山润。

“咳,那个,megane…”福山润似乎是感到了自己行为的不正当性,声音也变的糯糯的。

伊藤启太的声音。

啊咧,糟糕了,半夜这么烦躁的时候听到这种声音你要人怎么冷静。

樱井孝宏刚刚平息的烦躁又有点闹腾了。

福山润似乎也感到了什么,主动的凑到樱井孝宏的手臂边,悄悄依靠着,不说话,微微眯上眼睛。

樱井孝宏把福山润的手机放到了床头柜上,转回身来,

总觉得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了对吧。

谁又知道呢。

不过话说回来,福山润大半夜的究竟在看什么呢?

返回来说,在床头的手机,变黑屏的那一刻,搜索出来的界面清楚的写着——

日野聪X立花慎之介

END


后记:
 半夜玩手机手痒_(:з」∠)_果然樱润什么的超难把握啊岂可修!希望没有崩的太厉害啊【土下座】
 话说我无耻的占个聪花tag好么_(:з」∠)_如果明天心情好就撸个聪花的出来吧_(:з」∠)_
 话说回来我到底写了个啥呀我自己都觉得好羞耻编不下去了_(:з」∠)_觉得烂尾请不要大意的吐槽我吧QwQ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