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旧物重发】【APH普奥】同居三十题 6.大扫除

6.大扫除【一家四口paro/原创角色有/二十四扫房日(划掉)/正太paro的二十年后/老夫老妻/OOC

 

昨天的同学会结束后,因为说可以带家眷,结果同学们惊奇地发现:

 

基尔伯特和罗德里赫幸福的一家四口。

路德维希和费里西安诺幸福的一家三口。

安东尼奥和罗维诺的二人世界,等。【←你在干嘛。

 

嘛,总之说来说去的,基本上当初的同学们的家眷基本都是同学们【←你的语文老师在哭哟

 

咳咳,那么我们就先来说说基尔和罗德的孩子们吧。

 

基诺本·贝什米特,基尔和罗德的长子,目前就读小学三年级。

菲利亚·埃德尔斯坦,基尔和罗德的次子,目前就读小学三年级。

 

基诺和菲利是一对双胞胎,是基尔和罗德无意间领养的,因为各自家庭的原因,他们让这对双胞胎一个跟随基尔的姓,一个跟随罗德的姓。

 

据说出生的时候是同时,没有大小之分,现在的大小是根据福利院的的手续办理处人员见到的顺序而定的。

 

这两个小家伙的父母均亡于那场席卷整个国家的龙卷风,父母用生命保护着这两个孩子,所以这两个孩子安全的活了下来。

 

罗德在初中毕业后,一直有在福利院给孩子们上义务音乐课的习惯。

 

顺带着,带着专攻舞蹈的基尔来这里给孩子们上舞蹈课。

 

孩子们在福利院有本身的文化课以及活动课,新增加的音乐课和舞蹈课令他们很兴奋。

 

基尔在高中毕业后,就在这家福利院向罗德里赫告了白。

 

然后两人就出国了。

 

这时,那两个小家伙还没有来到这里。

 

三年后,基尔和罗德从国外回来时,第一站就来到这家福利院,而碰巧,这两个小家伙也刚好被送进来。

 

这两个孩子一直在哭闹,奇异的是,一遇到基尔伯特和罗德里赫竟然就停止了哭泣,慢慢地笑出来。

 

可爱的孩子,粉嫩的嘴巴里面仅仅长出一两颗小乳牙,肉肉的身子软软的小手一直向基尔他们两个人伸着。

 

罗德和基尔一人抱起一个孩子,两个孩子笑的更开心了。

 

冥冥之中或许注定有这个缘分,所以,他们两个人在征求了各自的父母同意后,领养了这两个孩子。

 

孩子终究是孩子,需要喝奶,也会哭闹。两个新手爸爸一开始遇到了重重困难,让他们两个人曾经后悔过。但是随着孩子的一点点长大,基尔和罗德这种念头出现的次数,就越来越少了。

 

“罗德爸爸罗德爸爸!隔壁的王叔叔说再过几天就是他祖国的新年了!”

“是啊是啊,听说每到这个时候他的祖国总会是全家一起进行大扫除!”

基诺本和菲利亚越长越大,竟然长的也越来越像基尔和罗德。

 

基诺本有着紫色眼睛和棕色的头发,因为有点近视所以戴着眼镜。

喜欢钢琴曲,最喜欢听罗德爸爸弹钢琴。

 

菲利亚有着红色的眼睛和银色的头发,喜欢跳舞和动物,经常会和基尔爸爸一起去舞蹈室和伊莎阿姨他们一起跳舞。

 

两个孩子都意外的喜欢粘着罗德和路德叔叔家的费里舅舅。

 

“大扫除?这是王耀叔叔告诉你们的?”罗德正专注于乐谱,听到大扫除这三个字,有些疑惑的问。

 

“差不多了,王耀叔叔只说了过几天是他们祖国的新年,大扫除是王耀叔叔的妹妹王梅梅阿姨说的。”基诺回答道。

 

“好吧,我记得好像前几天看到伊万散发着奇妙的黑气,一猜我就知道是梅梅那家伙……不过话说回来……基诺,菲利,咱们家距离上次大扫除……已经很久了吧?”罗德若有所思的说着。

 

坐在【看似】一旁玩电脑,【实则】一边听着自己家的三个宝贝说话的基尔伯特突然觉得自己后背一凉。

 

“基尔伯特……我们已经多久没有大扫除了?”合上乐谱,罗德里赫正色着问【看似】目不转睛盯着电脑【实则】脚底抹油想溜的基尔伯特。

 

“啊?啊哈哈哈哈小少爷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到啊哈哈哈哈……”挠头,笑。

 

“……”罗德不说话,盯着基尔伯特。

 

“啊哈哈哈哈媳妇你要干嘛别这么盯着我我会害羞的哈哈哈哈哈哈。”挠头,继续笑。

 

“别把你自己当成阿尔那个KY,美/国笑声的话你没有你弟弟学得像。”罗德凉凉的回了一句。

 

“……好吧老婆我错了(。﹏。*) ……”基尔伯特,完败。

 

然后,贝什米特家的喜(sang)闻(xin)乐(bing)见(kuang)的大扫除就这么轰(ji)轰(fei)烈(gou)烈(tiao)的开始咯\(≧▽≦)/!!!!

 

“喂喂喂,基尔伯特,把这些书,小心的搬到客厅去!”

“基诺!帮着你基尔爸爸,把这几本小说放到客厅。”

“菲利,来,帮罗德爸爸把那个鸡毛掸子递过来。”

“诶?这是……菲利你又把不及格的语文考卷塞进书柜了!!!!”

“基尔伯特你这个大笨蛋先生究竟在书柜里塞了些什么啊怎么这么多鸟毛!!!”

 

你看吧,多么热(dan)闹(teng)的扫除啊╮( ̄▽ ̄”)╭

 

哟西!书房清理完了,接下来是卧室。

 

“菲利,你自己把你自己的那些玩具,统统放到原来你的玩具箱去,不能那么粗暴的放,你得把大的放在下面,小的尽量放在上面,填补那些缝隙,懂了吗?”

 

“基诺,这是什么?”

“那……那个是我写的乐谱……”

“……那你写完了吗?”

“没……没有……”

“唉,算了算了,放到书房我的钢琴上去,过几天我教你吧。”

“诶?!……o((>▽<o)真的吗妈妈?!! ”

“你再叫我妈妈我就不教你了……”

“嗷不要啊妈妈我马上就去!!”

“都说了不要叫我妈妈!”

 

啊咧,那熊孩子已经跑走了……

 

叹口气,罗德里赫只好暂时放弃了称呼问题。转身——

 

“基尔伯特!!!!你这个大笨蛋先生!!!我让你和菲利是收拾屋子!不是玩!!!!”

“啊啊啊抱歉老婆/妈妈!!!!!!”

 

罗德里赫已经不想纠正这父子三人对自己的称呼了……

 

接下来是擦玻璃!

 

“报纸。”

小手递。

“毛巾。”

小手递。

“玻璃擦。”

递……诶这手好大啊……

“……你这大笨蛋先生!!!我不是让你去拖地了吗你又来干什么!!!!”

“嘛嘛小少爷,你要知道我的任务是保护你们母子……咳咳父子三人的安全的!万一擦玻璃伤到了孩子和你怎么办!!再说拖地好麻烦一会再说啦……”

 

“那你来擦。”

“而且……诶?”

“你来擦,我去拖地,行·了·吗·贝·什·米·特·先·生?”

 

“老婆我错了我去拖地!菲利基诺好好和妈……罗德爸爸擦玻璃!!!!!!!!!”

 

……嘛嘛,你看你看,多么温(keng)馨(die)闹(dan)腾(teng)的大扫除啊╮( ̄▽ ̄”)╭

 

↑一点都没有( ̄ε(# ̄)☆╰╮( ̄▽ ̄///)

 

下午五点,夕阳落下。

 

 

折腾了一天,家里总算是干净了些。罗德心满意足的想

……

 

诶话说为什么这么安静啊?

 

罗德收拾好东西,向客厅走去。

 

父子三个人趴在地上睡着了。

 

喂喂,就算家里有地暖还是木地板也有暖气但是你们也不能就这样睡啊真是。

 

“喂喂,基尔,起来,起来再睡。”罗德里赫蹲下来戳戳睡的正酣的基尔伯特。

 

“嗯……?小少爷啊……唔……”我不知道我跟没跟你们说过,一旦基尔伯特睡着了被人叫醒,如果没有起床气那么一定是因为他看到了罗德里赫。

 

那么下一步动作就是——

 

“一起睡吧啊……”

 

基尔伯特一把扯过小少爷,放在自己怀里,把两个熊孩子放罗德的另一边。

 

基尔伯特的手够长,抱着三个宝贝就睡了。

 

“喂……基尔伯特你别这么胡来……唔……”

 

你知道吗,基尔还有一个毛病就是:睡糊涂的时候如果罗德来吵他,那么他一定会用嘴去堵他的嘴。

 

今天的地暖为什么这么热,而且今天的暖气也好热的说。

 

罗德任命的从沙发上拖下来个毯子,盖上。

 

算了,就算会感冒吧。

 

只要和他们三个在一起,什么都无所谓了。

 

完全无所谓了。

评论
热度 ( 9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