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深夜使人泪点低。

看完free第二季最后一集对着写意抽象化的全国大赛直接哭成个傻逼
不知道昨天以前嫌弃这部番的我是怎么想的。

感觉仿佛以前刚看番时,那种为了几个纸片人哭为了几个纸片人笑的心情又回来了。

反正,以前有点反感真遥渚的我现在不光不反感了反而被萌到了。
鲛柄学园游泳部的所有人都是天使。

宗凛大法好真遥大法好。

感觉…大约是遥最终选择了竞技游泳的道路…而且还和真琴一个大学┐(´-`)┌(要我说真遥11集吵架难道不是因为遥觉得真琴要离开他他才不开心的吗?!)

最后的彩蛋分明就是凛遥二人在某一天在国际大赛上相遇了。
若鸢游泳部进了好多头发五颜六色的新部员啊…我觉得制作组你要是这么画我就盲猜其中那位貌似是绿头发的小哥成为第三季的主角吧233333
宗介肩膀一定会好的吧你都成了凛凛官方认定的亲(nan)友(piao)了

毕竟对于凛凛来说遥是男神,怜是徒弟,其他的都是朋友和后辈呀☆

不说了,看ova去了。

评论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