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明明我上一个案子的感想还没写完 这一案就看完了。所以先写这一案好了。

这一集也就这样了 看来以后不要轻信动机会比较好¯\_(ツ)_/¯
真的很佩服鬼鬼了,简直了。
我一开始怀疑的人只有何和鬼…在第二次集中推理后划掉了他俩_(:з」∠)_失策失策_(:з」∠)_

谁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后天二模的人为何这么无所畏惧¯\_(ツ)_/¯

还没看还原 本期mvp我觉得必然是鬼鬼无疑
魏大勋让我稍微有些失望…这孩子傻成这样也是没sei了 hhhh但是还是挺好的…他至少在搜证方面和搞笑方面都起到了作用…
老沙和魏晨很让人惊艳啊 感觉两个人逻辑推理能力真的不错的
现在想起来…鬼鬼这一期确实没把警犬的能力发挥到一定程度…反而是魏晨比较敏锐一点…

那么问题来了 到底大勋和撒老师有什么仇Σ(っ °Д °;)っ????我思考了很久也没想起来啊………

很期待下一案 竟然走写实风 还什么睡不睡的。
请节目组诸位爱惜你们过申的节目好吗hhhh
下一期居然有黄磊老师!厉害了简直,期待黄磊老师和何老师撒老师同台赛智商_(:з」∠)_

下一期没有王鸥大老师王嘉尔我很悲伤_(:з」∠)_
这一季没请来张若昀我很悲伤_(:з」∠)_

但是感谢这一季大侦探的陪伴 虽然我觉得有些案子确实很迷 但是给我的观感体验是非常好的 尤其是第十案…这个设定至今都有让我想写篇文的冲动_(:з」∠)_

期待第三季。







以下内容破坏圈中和谐。



















想恳请某些刷某些cp的人克制一点。
有些事调侃过了头就有点过分了。
希望不是我过于敏感。

评论 ( 6 )
热度 ( 4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