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男友力三十题 【聪花】

1.倾向一边的雨伞


突如其来的大雨打乱了在公司加班的立花慎之介和他的小伙伴福山润两个人的计划。


明明天气预报都说今天是久违的晴天啊为什么还会下雨啊岂可修(╯‵□′)╯︵┻━┻!


“立花,你带伞了吗?”惆怅的福山润看着愈渐增大的雨势,不得不担忧的问道自己的小伙伴。


“你觉得我有可能带么……福山先生?”沉默了一会,立花慎之介用明显不带情绪起伏的语调回答了福山润先生的嘲(wei)笑(wen)。


福山润听到后明显的一抖,默默想着: 牙白牙白,抖S立花様明显生气了救命啊……神様啊……立花様要是生气了可是比卡米亚桑还可怕的啊……


不得不说熊孩子你这是什么比喻啊233。


“啊……啊哈哈,也是……那什么,不然……不然立花咱们俩再练习一下这个剧本吧?”福山润看着又增大了点的雨,默默地提议道。


切,早知道就不加班了……只是想和立花揣摩一下这个CD里用什么声线比较好没想到就……唉……


“唉,好吧,不然现在也没有别的办法。”立花慎之介叹了口气,同意了福山润的提议。他从包里掏出了剧本,开始和福山润对词。


“滴——”


突然,在录音室里面的两人听到了门口打卡系统突然出了声。


诶?这个时候?会是社长吗?这么想着,福山润和立花慎之介走出去,看到的是正准备打电话的樱井孝宏。


“樱……樱井桑?”“megane?!”两个人同时出声,惊讶地叫到。


“啊!润!啊……还有立花君,你好。”樱井听到声音,抬头看到了自己想要找的人,收起了手机和他们打招呼。


立花点点头当做是问候,看着来人带着伞便知道是来接熊孩子的。立花笑了笑,走回了录音室,豪气万丈的丢下一句“两位慢走~”。


不得不说立花桑你不挖(tiao)苦(xi)人是会中毒吗233333?


很明显樱润两人已经习惯了这种挖(tiao)苦(xi),默契的无视了立花桑开始了正常的谈(秀恩)话(爱)。


“baka,你又没带伞啊你!早上都和你说了要你带伞的!”

“诶黑,忘了嘛。”

“忘了你难道不会给我打电话吗?我估计我再晚来一会你就得拖着立花冒雨跑着回去了吧!”

“哪有……话说megane你是怎么进来我们公司的?没有门卡没有办法进啊?”

“啊,这门卡是日……”


到这,后来的立花就听不清了,因为打雷了。


立花放下剧本,走到窗旁,打开窗户后看着雨幕出神。


嘛,不得不说,其实雨幕下的城市,也挺好看的。


“慎酱?怎么站在窗户那里?快回来!这都入秋了小心感冒!”


正走神的时候,被一声熟悉的呼唤唤回了元神。


“……日野?”


“啊啊,是我啦是我啦,快回来吧一会真的感冒了哟!”日野聪放下雨具,走到窗旁把立花拉了回来,一边关上了窗户。


“你怎么会回来?我没告诉过别人我在公司啊?”

“啊,我猜的。

“你猜的?”

“差不多,记得你说过这回的CD貌似是你和润特别喜欢的CD,就觉得你大约会留在这里吧。”

“既然你猜到是我和润,那你怎么只拿了一把伞?”说到这里,立花慎之介一把开始抱胸,一脸名侦探的样子,看着对面的日野。

“嘛……这个……好啦慎酱,没必要这么纠结这个问题的吧~”日野看着女王様MODE又打开的立花,不禁开始黑线,忙开始转移话题。

“……算了,不过你那会不是说你家里出了点事需要早回去的么?”

“解决了。刚解决没一会就看到下雨了,猜到你应该在公司,所以我才回来的。本来我家离公司也不是很远,趁着那会雨势不大我就过来了。”

“好吧……不过这会雨好像很大……你就带了一把伞?那没办法回去的吧……我家离公司其实还是有段距离的……”立花转头看着外面的大雨,不禁又开始惆怅。


“……这种时候慎酱你除了今晚在我家将就一晚上,难道还有别的办法吗?”日野不禁笑道。


“……谁要去你家住啊真是的……”转头瞪了一眼正在偷笑的日野,立花又扭过头去,一脸“谁要搭理你”的傲娇样。


不去我家里住的话,我要怎样才能多和你呆一会啊,慎酱。日野默默心里嘀咕道。


说到这里,我们不得不说下两个人这个时候的现状。


日野聪从来就不是一个很迟钝的人,相反,他其实很精明。


舞台上也好,event上也好,无论如何的和立花慎之介打闹,秀恩爱他都知道是在做戏而已,也并未当真,看到fan们的脑补,也都会微微一笑,从未当真。


但当那次,在某场演唱会后台亲眼见到自己的同社后辈被另一个非同社后辈表白后,莫名的就开始自我审视起来。


明明只是想要理清楚自己和立花的关系,却没想到越来越乱。而且整理的结果也很荒谬,结论竟然是身为男人的自己喜欢上了同为男人的搭档,立花慎之介。


在那看似荒谬的结果整理出来的一段时间内,日野聪一直在刻意的躲避着立花。


或许是太会伪装了吧,那些刻意竟然瞒过了所有的人,包括立花慎之介。


但是我从一开始就说过了,日野聪很精明。


刻意也仅仅只是暂时而已,不久后的他近似愉快的就接受了事实。


但是日野聪即使再如何思念,渴望接触立花,他也要一直戴着自己可靠的外表,一点点的理解,剥开立花慎之介的内心。


也就是制定了温和缓慢但是中毒性极强的计划。


言归正传。


“别闹别扭啦慎酱,快走吧,这会雨小了点哦。”日野理了理情绪,伸手拽过立花的手腕,出了公司的门,进到电梯。


电梯里的狭小空间,并不算远的距离。纵然淡定如日野聪,心仪之人在旁边,论谁也无法不紧张。


出了写字楼的大门,雨势果然小了点。

“啊喂,既然雨小了就不用……”看着不大的雨势立花想要不自己就直接这么回去好了,毕竟……去到日野家……不仅仅是打扰人家……而且……到底要怎么面对他啊真是的……


问题是日野聪却并没有给他说接下来的话的机会,自顾自的撑开伞在雨幕中站定后,一把拽过来立花小心的护到伞下,搂着他的肩膀和他一起向着自己家的方向走去。


立花慎之介表示大哥你能让人把话说完么= =。


在雨中,不少的恋人共撑着一把伞在雨中漫步。或许是雨色太迷茫了吧,总之并未有人注意到这两人在雨中有点微妙的姿势。


看起来这雨还真的是小了很多啊,自己和日野两个大男人共撑一把伞竟然没有被淋湿?


走着走着,两人路过一对母女。


那个小孩子回头看了他们两个的姿势后,不禁有些疑惑,抬起头问着妈妈:“妈妈,伞很重吗?”

妈妈被女儿的问题弄得一愣,随即答到:“没有啊,不是很重啊。”

“那为什么,刚刚过去的那两个哥哥,撑伞的哥哥总把伞向另一个哥哥那里偏呢?”


妈妈回过头,看着正在雨中渐行渐远的那两个背影,撑伞的人貌似将伞微微的偏向了另一个人,那个人的右肩膀,貌似有些湿润呢。

评论 ( 8 )
热度 ( 19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