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趁着优酷会员没死透又把冰尤刷了一遍 看得我数次差点痛哭流涕 胜生勇利你不要隐退啊不许隐退啊给我比到30岁啊不拿五连霸你都对不起维恰的教练之名还对不起尤拉奇卡的努力啊啊呜呜呜 能看冰上的尤里真是太好了希望以后能考虑来点正常角色一个JJ一个克里斯托夫我能鸡皮疙瘩起一身´_>`
当然我现在更觉得…如果冰尤没有第二季也挺好的 至少我不会担心维勇的感情会不会再生变故 会不会再去纠结所谓的信物代表的到底是爱情还是亲情还是多重混合的 就这样维持在一个永不完结的状态似乎也不错
很多人都在纠结到底是不是卖腐 是或否都没有意义 看不到深层次想传达的意义只关注表层的现象的人都很肤浅 通过信仰的引导引发思考并受其鼓舞才是这个番真的想传达的 我觉得。
还是那句话,能看过冰尤真是太好了_(:з」∠)_

评论
热度 ( 1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