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VIXX同人]同人亦有春天(2)

本章 主N豆/拉啃 微/爀运
预警,本文所有与游戏,美术相关的名词没有任何事实依据,全靠脑洞,请不要对号入座。
话唠中的战斗机。
食用愉快♡

CH.2

李在焕和车学沇两个人虽已相识四五年,但是他们彼此从未见过对方的其他友人或者亲人,主要是两个人不同年,所属系别也不同,相识已经是偶然,其他的朋友也就更扯不上什么关系。所以,纵然李弘彬和自家老哥同在一所大学,但晚了一年入学的他并没有见过当时已经毕业的车学沇。

这便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

“学沇哥,来的挺早呀。”
李在焕带着李弘彬走进酒吧,转头就看见了坐在吧台旁,面前放着杯酒正低头摆弄手机的车学沇。

车学沇闻言抬起了头冲着李在焕笑了一下,答道:“是呀,正好在附近办点事,拐个弯就过来了。”

李在焕觉得那档子事大约是折腾车学沇折腾的不轻,如今的车学沇的脸上少了一些大学时的意气风发,却多了几分憔悴。

车学沇却被李在焕身后稍显局促的人吸引了目光:“这位是?”

李在焕坐下,答道:“哦,我弟弟,李弘彬,偶然在公司门口碰了个面,我就顺便把他带过来了。”
说罢又转头冲着李弘彬说:“弘彬呐,这是车学沇,你应该知道他吧,你当初进了大学摄影社时你们社正好接了他们舞团一个舞剧的宣传照拍摄呢。”

李弘彬正在懊恼怕生的自己怎么就脑子一热跟着自己家老哥过来蹭酒喝,更何况自己开车过来还不能喝酒,听到李在焕的话后皱了皱眉头,思索了下摇摇头表示没印象,但是出于礼貌还是冲着那边的人喊了声学沇哥。

车学沇看出来这孩子好像有点怕生,微笑着应了声,之后张口说了句:“我们弘彬长的还真是好看呐。”

李弘彬这下子眉头皱的更深了。

一说李弘彬虽然和一群小姑娘一起追星,但是直男的本质还是占据着灵魂的。所以弘彬对于别人夸赞自己好看一般都是有点不太感冒,尤其是不太熟悉的人。而熟悉的人一般都是直接说帅,比如金元植和自己家哥哥。

当然也有不怕死的一直说漂亮这词,比如韩相爀和一起打游戏的孔灿植。

李弘彬看着一旁偷笑的李在焕,内心非常生气,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嗯,谢谢哥。”勉强应了句,便转身要了不含酒精的饮料,低头专心开始看手机。

李在焕也清楚开车来的李弘彬肩负着送人回家的使命,并没有拦着弟弟点饮料,转头就放心的和车学沇点了低酒精的酒边喝边聊。

两个人许久未见,车学沇借着机会把事情从头到尾说了一遍。

后面的事都知道的差不多,而前面无非是舞团在车学沇毕业前就签下了他,而没几年车学沇也凭着出色的外形和不俗的实力成为了台柱子,当年不少来看演出的都是为了车学沇。

只是团长不善经营,而舞蹈又在娱乐方面呈现颓势,舞团方面只好利用车学沇的人气来吸引投资,又以违约金要挟车学沇参加不少应酬。

车学沇虽然不穷,但是早年为了尽快安顿下来,并没有很多的存款,所以也只能听之任之。

李弘彬一边假装自己是张壁画,一边听着两个人的谈话,不禁对车学沇抱有一些同情。
李在焕也是边听边叹气,他现在还真是蛮希望这哥哥以后不要再有这么多事了。

出来已经接近午夜,唯一可以开车的李弘彬被李在焕安排送车学沇回家,李在焕则打车回去先给李弘彬折腾了一天的相机充电。

路上车学沇一路给弘彬指路时,不断的询问着弘彬诸如年龄,职业,爱好之类的问题。
他直觉觉得,自己和这个孩子的缘分不应仅止于此。

反过来的弘彬则有些哭笑不得,毕竟被第一次见面的人问东问西总会有点无奈,弘彬又很怕生,他现在只希望,以后尽量不要再跟这个哥见面才好。

很快到了周三,手游上的一切事物都开始进入正轨,李在焕为了将LR两个人画的更好看一些已经发挥了他的毕生所学,博采众家之长【?】,找到了很多饭拍,新闻图以及一些打歌图来作为参考。

这期间忙忙碌碌的李在焕并没顾得上再画fanart,另一边的李弘彬由于最近LR出了mini专要打歌签售所以经常去跟行程而拍了很多图。两个人都忙的昏天黑地所以在微博上也并没有什么互动。脑部活动丰富的妹子们一直在猜测啃太太和红豆大大是不是吵架了正在冷战,甚至严重到啃太太都没心思画图了。

每天看自己微博下妹子们的劝眼李在焕无奈至极,只好发了条微博并@李弘彬安抚一下这群情感丰富的女孩子们。

直到有一天,画人设图画到因为一个手部动作难过到变形的李在焕发现自己有一条私信。
[您有一条来自 BeautifulLiar 的新私信]
看着id李在焕知道这也是个lr的迷妹,点开一看却有点傻了。
[BeautifulLiar:啃太太你好!超级喜欢你的画的ヽ(○´∀`)ノ♪!可不可以把那张被拉比欧巴翻牌的图用来做LR同人本的封面图qwq?酬劳什么的我们可以细谈的qwq!]

李在焕顿时丢掉了刚才的闹心。

妈妈哟,这是被约稿了么。

李在焕赶紧回了一条[kekekeken:可以倒是可以的,但是我没接触过相关的事能不能解释一下呢?]

对面很快发来了回复[BeautifulLiar:哦哦哦太太回复了我的天~\(≧▽≦)/~!其实您只要给个授权就行了我们只需要您把图给我们!至于稿酬我们会根据本子的价格按比例给您哒!由于现在只是刚刚开始所以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给您相关的费用qwq!]

李在焕看着这随处可见的颜文字不禁笑了出来,完全没有了刚刚那个闹心的有要把自己的毛拽秃的气势。
[kekekeken:授权可以给你,但是请不要用于除了封面图的其他事物哦,我加你个关注吧以后再有新的进展再给我发私信就好了。]
[BeautifulLiar:哦哦哦谢谢啃太太!!!!爱你!!!!ヽ(○´∀`)ノ♪!!]

私信这边的女孩子抱着自己的pad高兴的手舞足蹈,直到有人推门而入。

“呀金智媛,我好不容易回趟家你不跟我说话就算了还在你这屋蹦跶来蹦跶去你在干嘛。”
“呀欧巴你进门不会敲门吗吓死我了!我在忙着一些正事啦正事,你今天正好在附近签售吗怎么回来了?”
“嗯,今天的签售在家里附近的地方,LEO哥和爀他俩出去吃饭了我就顺便回趟家。”
“哦…真是的这次签售我还申请了呢结果没申请上。话说欧巴前几天你翻牌的那个啃太太你记得吗!她居然也是LEO哥本命诶!!!”女孩子,不,金智媛把pad放到坐到小沙发上的金元植脸前面,看着这个熟悉的id,啧,居然又是leo哥本命。

金元植,24岁,知名爱豆,出道以来迷弟迷妹无数,唯独自己放在手心里疼的妹妹却胳膊肘往外拐,最喜欢【看起来】酷酷的leo哥。
如今看到这个本来以为是自己粉丝的人居然也是leo哥那边的,金拉比不禁悲从中来。

但ravi君往私信那里碰了一下,就看到了刚刚和啃聊的内容。

金智媛想抢回自己的pad,被金元植无情的制止了。

“你这丫头!你又弄这种东西!万一被爀儿发现了遭殃的又是我了!”金元植瞪着自己妹妹,而自己妹子一脸无所畏惧。
“哥,且不说这种小众的本子会不会有人买,况且我们哪敢在微博上宣传,谁不知道你们公司从老总到门口保安都是网瘾少年呢?安啦,爀欧巴不会知道的,而且就算知道了他又不会拿你怎么样啦。”

金元植腹诽:是,你是女孩子他不会拿你怎样,但是他会让我承包下张专辑全专的创作啊。

几天后,名不虚传的李画伯李在焕完成了LR两个人的人设,并发给了LR方面。
让他们过目后如果没有问题就可以让徐部长开始着手做3D建模了,但是那边回复说希望平面图可以配合下LR组合新专的宣传,这一来一往再加上又修修改改,又过去了两天。

于是公司上层神乎其技的就派了徐部长去中国上海参观学习,为期半年。

公司的手游代言人企划只有几个人知道,安排的美工方面就只有徐部长和李在焕两个人全权负责,如今徐部长被不明真相的上层派走,又不能耽误进度,于是徐部长将建模任务也交给了李在焕。

李在焕咬着牙接受了,他的内心十分崩溃:徐部长你就是知道老子大学选修过3d绘图你才敢走的!!!!

然而接下来,李在焕却又突然十分感谢徐部长。

原因是徐部长走前曾和公司高层商量,要把两个人的行走之类的尽量逼真一些,高层和LR方面协商后,LR方面同意让徐部长跟LR最近的行程,为期一个月。

是的,李在焕如今要顶替徐部长的职务,所以他也要去跟行程了。

幸福来的太突然,李在焕突然很想去画两张LEO冷静一下。

晚上回到家,李在焕兴奋的抓起一旁打守望先锋打的正嗨的弘彬又蹦又跳,弘彬的眼神仿佛在看着一个智障。

李弘彬控制住已经要青蛙乱舞的李在焕,问他怎么回事,李在焕一五一十的说了后,李弘彬表示:哥啊,你这运气到底是谁给你的啊。

李在焕不管不顾的哼着小曲跑回自己房间挑着明天穿的衣服,李弘彬则是一脸蒙圈。

切拜,希望老哥不要跟LEO哥跟的太紧,不然韩相爀这家伙又要打翻醋坛子了。
李弘彬祈祷中。

一切都紧张(?)有序的进行着。

第二天早上,亢奋了很久的李在焕带着稍显迷糊的李弘彬上了车,开到了公司,和前台说明了来意,就被过来的韩相爀带走了。

“你好呀在焕哥,我是韩相爀,还记得我吗?”韩相爀笑眯眯的询问着【因为要见爱豆】有点怂的李在焕。

“嗯,记得,相爀嘛。”李在焕答道。
“嗯,所以呢哥,今天哥要跟的行程不是很多,但是几乎都是需要动起来的行程,上午要去给杂志拍内页图做采访,下午是拍练习室视频,晚上要去录打歌的影像,哥可以吗?”韩相爀问道。
虽然不多,但是每个都是相当耗费时间的行程,李在焕突然觉得做艺人真是辛苦。
“嗯,没关系,这一个月公司不需要我做其他的,我就只需要负责完成他们两个人的行走细节就行。”
“嗯,那就好,啊对了弘彬哥你记得今晚录制的时候要到场,其他时间你可以自己安排哟。”
“嗯?真的吗?”本来昨天因为跟了几场签售身体有些吃不消又和孔灿植他们打守望先锋睡的比较晚,今天又被李在焕一大早拖起来,有些迷糊,如今因为韩相爀的一句话满血复活。
“是的,到时候我让顺智姐给你打电话去接你就行啦,在焕哥跟着我们走就行。”
“哦那好,那车就先停在公司吧哥我打车回家再睡一会。”李弘彬对着李在焕说。
“行,你去吧,记得别把空调开太低你感冒还没好!”
“嗯!知道了哥!”

李在焕叮嘱完就和韩相爀走到了停在后门的保姆车前,韩相爀说道:“哥你就跟Ravi哥坐一排吧,这车是7座的,除了开车的我和LEO哥坐在中间,哥和ravi哥可以在我们后面,一人坐一个座位,在一排,怎么样?”

“啊啊,我没问题呀。”

李在焕开了后车门,发现拉比已经坐在里面听着歌闭目养神,前面的leo也正带着耳机听着什么。
感觉到车门打开,两个人看了一眼。
“啊,你们好,我是李在焕。”
LEO只点点头说了句多多关照,Ravi却明显情绪高涨了起来。
“哦!在焕xi!好久不见了!”
李在焕笑了,说道:“差不多,都快过了半个月了。”
“是呀,话说在焕xi你多大…?”
“我?我92年的。”
“哦,那我应该叫你哥啦,叫在焕哥,可以吗?”
“嗯,可以呀。”
“话说哥你和弘彬是怎么认识的?”
“弘彬?他是我亲弟弟呀。”
“哦?那他追星这事你怎么看啊?”
李在焕听到这个问题脸部抽搐了一下。
可以的话,他想对这个拉比说,我也在追星,还追的是你们。

李在焕调整了一下表情,说道:“还好啊,他喜欢就挺好的,况且还靠这个赚钱,我也没必要拦着他嘛,”
“那哥你听过我们的歌吗?”
“新专辑听了…”而且还买了三张,李在焕默默腹诽。
………
…………

一路上金元植都在以极度反常的情绪高涨的和李在焕说话,两个人从一开始没有营养的对话到对李弘彬的讨论,再到新专辑宣传的趣事说了一路。
郑leo则靠着某只恐龙睡了一路。

下车时,leo和韩相爀先下去了,在焕下来时犹豫了一下,还是站在车边等着Ravi。

李在焕低着头看着手机上多出来的号码,突然无奈的笑了一下。
Ravi整理了下衣服从车上下来,就看到早就下车了的李在焕在等着他。
还没等自己开口,李在焕就说道:“那个,Ravi xi,如果很累的话不用强打着精神跟我搭话的,我没关系,已经不紧张了,还有,我估计你也有点感冒了吧,这是今天弘彬放在我包里的感冒药,你少吃一点,总比硬抗着好。”
金元植有点愣神的看着面前微笑着的李在焕。
有点疑惑他是怎么看出来自己是怕他紧张才不断搭话的。
更疑惑的是他是怎么看出来自己感冒的。
金元植疑惑中又带着点感动的结果李在焕伸过来的手中的感冒药,说了声谢谢。
李在焕拍拍他的肩膀,伸了个懒腰:“嗯,没关系,你和弘彬差不多大,以后就和他一样不用和我客气的,走吧。”
李在焕在前面走着,金元植在后面看着他伴随走动而乱动的呆毛,不禁笑了出来,随后跟了上去。

到了拍摄现场,李在焕左看看右看看,头一次来到拍摄现场感觉十分新奇。

说起来行走细节,就是要补充一些人类走路特定的结束,运动方式,其他的可以演算,但是唯独结束开始方式是每个人各有特点。
李在焕其实只需要捕捉这些细节并记录下来就行。

李在焕放下包,第一天他不准备过度记录,重要的是观察,于是他开始研究起来每个工作人员的动作,又觉得不太礼貌,只好低下头摆弄起了手机。

LR在另一头化妆,韩相爀在另一头与摄影师和策划商量事情,其他的staff也都很忙,无所事事的李在焕突然觉得,自己好多余的感觉。

正在无聊的准备打开最近玩的新手游时,面前突然有人递来了一杯果汁,李在焕抬头一看,是刚刚化完妆的金元植。

“拉比你化完了?这么快?”
“是呀,本来也是专辑宣传,保持基本造型就好了,也不需要有什么了,哥给你这个果汁,是王cody做的鲜榨果汁,对身体好的,我要了两杯,给你尝尝。”
“啊,谢谢你呀,不过我一会再喝,一会你们拍摄我还要去给你们记录呢。”李在焕接过果汁放在了一边,顺便关掉了手机游戏。
“哥你也玩这个吗?”金元植瞥了一眼手机,惊讶的问道。
“啊?对呀,你也玩吗?玩到多少了?”李在焕眼睛突然亮了起来。
“是呀,前几天在保姆车上看到微博下有粉丝提到了,我就下来玩玩,还真的挺好玩的。我到了第十关吧,以后没时间玩了。”金元植看着突然兴奋起来的李在焕笑了起来。
“哦!元植…不对,ravi你好厉害啊,我才到第八关…每次都被这个怪弄死快告诉我这里怎么过去啊?”李在焕兴奋的点开了游戏兴致勃勃的问道。
“那个…在焕哥你要是喜欢叫我元植你就叫吧,没关系的。”金元植听着慌忙改口的李在焕有些不悦,说道。
“啊?啊…记得以前你说不太喜欢不熟悉的人叫你名字来着…好吧,既然你不介意,那我就叫你元植啦。”李在焕笑嘻嘻的说道。

听到李在焕这么说金元植又愣了一下。

啊,自己好像是在以前的综艺里说过不是很喜欢不熟悉的人直呼自己名字。

…难道,李在焕,是我的粉丝吗?

金元植想着。

“呀呀元植呀!快别发呆了到这里了!怎么过呀!”李在焕正兴致勃勃的玩着,转头却看到正神游的金元植,喊道。

金元植回过神,接过李在焕手中的游戏接替他玩了起来。

“哦哦!!哦哦哦!!天呀!原来要这么走吗!怪不得我总打不过去!”李在焕看着金元植流畅的玩着,不禁给出了非常令人满意的反应。
金元植嘴角勾了起来。

“好!LEO xi,Ravi xi!开始准备拍摄了!”staff喊着,正在坐在地板上沉迷游戏的两个人如梦初醒一样要起来,拉比先站了起来,拉了一把李在焕,两个人笑嘻嘻的,拉比先走了过去,李在焕拿起两杯果汁准备走到后面。

后面目睹了一切的郑氏LEO君,正惊恐的睁大着眼睛。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