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这只是一个普通的论坛【我现在有点不太好 1-80L】

[X战警X复仇者联盟 Xover混合同人 走电影设定以及一点点漫画设定]

[EC,狼队,Gamquick,天使夜,冰火,蓝色生死恋]

[盾冬,贾尼,锤基,寡鹰,幻红,贱虫,猎蚁提及]

[年龄设定成谜,请各自脑补各自心中最完美的每个人的形象。]

[总的来讲是个一群人撮合cp的故事]

[大量OOC,情节狗血预警]

 

 本章十分无聊 以及仅提及EC! 

 

这只是一个普通的论坛<<<帖子浏览

 

标题:我现在有点不太好

#1 极速的力量

LZ今天受老姐之托去找校长要模拟战斗室的钥匙,虽然我觉得如果要进去的话只要有我的一个同学在场就不需要钥匙了,但是我最终还是去了。

但是现在我比较后悔我为什么要答应我姐姐。

不然现在的我也不至于神情恍惚的走回我的寝室了。

听老姐和朋友说可以来这里求助,于是来开个贴。

#2 极速的力量

顺便2楼由我收下:)

#3

今天我一定可以抢到二楼!

#4(#3)

回复#2:Woc楼主你不厚道啊!!

#5

hhhhhh楼主熊孩子本质暴露,可惜3楼君死于话多【叹息.gif】

#6

感觉楼主的手速十分厉害,目测单身十年以上。

#7

LS说的就好像自己不是单身十多年一样【烟.jpg】

#8

怎么这才8楼就开始讨论这种破坏世界和平的问题了?

大家都是单身狗,我们何苦互相伤害呢。

#9

不如跳舞,吃狗粮不如跳舞。

#10[管理员I号]

禁止跳舞,禁止投放狗粮。

而且这种求助区怎么可能会有狗粮呢。

 #11

难得一见管理员女神!女神咱们商量商量能把隔壁同人文区的权限设置的简单一点吗!每次猜谜真的猜的好心累都感觉自己不配看文了【逆流成河.jpg】

#12

捕捉楼上一名资深司机。

#13(#11)

回复12L:不不不,在下只是一名光吃粮不产粮的贫困户而已√

#14 双手合六

所以……这都到14楼了,楼主还没说要求助什么吗∑

#15

出现了!这个论坛传说每逢十楼必有正楼君的诅咒!

#16

所以为什么是诅咒啊喂?!

#17

以及说每隔十楼就出现正楼君的是认真的吗!

#18极速的力量

WTF我就是去吃个饭收拾个屋子洗个澡去喂个猫吃个零食的功夫…

#19

WTF这才十分钟不到LZ你居然能做完吃饭洗澡收拾屋子喂猫吃零食这几件事?!

#20极速的力量

额,其实我还顺便去了老姐的屋子拿走了她的充电宝以及查阅了她的WiFi密码而已。

#21

我开始怀疑楼主你的身份是不是DC的闪O侠了

#22

LS你走错剧组了吧你!

#23极速的力量

其实我求助的内容很简单啦,额,也不是很简单。接我1L说的,老姐从工作的地方回家来,说是很想去看看新装修的模拟战斗室,于是拜托我去找校长要钥匙。

其实如果她想进去的话,也没什么人能够拦住她,然而老姐非要让我去拿,于是我只好去了。

但是等我到了校长办公室打开门,接下来看到的一幕让我想自毁双目然后回到我的地下室继续打我的游戏机。

最后的结局是我被姐姐和一位老师拖离了现场。

#24双手合六

这都23楼了还是没开始求助吗∑

#25双手合六

#26

#27

…LZ的手速是吃了炫迈吗……

所以为什么要卡在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以及我比较好奇……到底是什么学校居然会有模拟战斗室?我觉得除了那几个国家授权的培养战斗型公务员的学校之外……也没有学校需要这种屋子啊?

#28

LS妹子所言极是啊…而且看楼主这速度感觉不像那个在大城市的学校的学生,那里的学生大多还都是普通人啊……

#29

所以楼主果然单身十几年了吗……

#30

为什么重点还是这个啦喂hhhhhhhhh

#31极速的力量

刚刚吃了两盒甜品平复了下情绪顺便安抚了下要抢回充电宝的老姐。

呼…接上文,我看到的,非常恐怖的事情是:

我看到了我的父亲,以一种不可描述的姿势,将我的校长,圈在了桌子和他自己之间!

你们懂吗,就是那种姿势,那个叫什么,壁咚?那种姿势,两个人挨的很近!

什么鬼?这剧情让我感觉不太好?!

我不禁想起了前几天老姐和我的同学J给我看的同人文……

妈妈,世界好可怕,我想回地下室。

#32

妈的,我闻到了狗男男的味道。

#33

妈的,我闻到了狗男男的味道。

#34

妈的,我闻……不对等会,楼上几个下定论太早了吧喂?!校长也没说是男士还是女士啊?!万一是女士呢?!

#35

这么一说倒也是哈……但是我觉得如果是女士的话楼主也不会这么激动了啊?

#36

我觉得也是,而且楼主这段话这牵扯的问题有点多啊?

首先父亲壁咚了别的人,先不管被壁咚的校长是男是女,既然楼主叫壁咚的人为父亲,那么就应该还有母亲啊?而且感觉楼主和姐姐都不是很小的人了,那父亲的年龄……?

#37

这么一说感觉好沉重啊……

#38 在下只是女巫而已

Wow,没想到你居然真的来开贴了……而且走向还这么……沉重。

#39

我的妈……这这这这……这ID不是……这ID不是隔壁同人区的女巫太太吗!!!前排与女神合影!!!

#40

Woc活的女巫太太!!!!楼上你走开放开我女神!!!女神看我看我!!那篇《废铁总裁俏教授》还更新吗!!!

#41

妈呀女巫太太!!!!!太太那篇《钢爪和墨镜》还更新吗!!!!!!

#42 极速的力量

……什么情况

@在下只是女巫而已 老姐……?

 

#43 在下只是女巫而已

Hey,bro~!你居然真的来求助了!其实我和J只是随便说说啦……不过求助一下也好,因为我自己也是挺吃惊的。

回复40,41L:嘿你们好!非常感谢喜欢我的文!《废俏》这篇文最近应该不会更新了,因为现实生活这边出了点事所以……你们懂,至于《钢墨》嘛,明后天或许会有番外哦。

#44

WTF女巫太太和楼主居然是姐弟吗?!卧槽为什么我没有这样的姐姐!!!!

#45

国欠姐

#46

国欠姐+1

#47

国欠姐+10086

#48

楼上已暴露国籍

#49 极速的力量

少来了你,你明明前几天还看过父亲和教@!!@#¥#@!#……

#50

∑!!!!!!!楼主这是怎么了!!!!!!脸滚键盘了?!!!!

#51

啊啊啊啊太太坐等钢墨更新……可是……废俏已经超过半年没更了啊QQQQQQQwQQQQQQQ

Ps.楼主大丈夫?!

#52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你们楼主没事,刚被我给脑睡着了。他这满嘴跑火车的毛病太可怕了,我和他老姐商量了一下,现在这个帖子先由我们接管,我们也算了解全过程,大家有什么问题和建议可以告诉我或者@在下只是女巫而已

另外@双手合六嘿,K,你怎么在这里?我还以为你不喜欢上网呢?

#53 用什么暖你一千岁

啊,那是我教他的啦,毕竟他和世界脱节太久了嘛,让他上上论坛,毕竟论坛里每天的新鲜事还挺多的啊,不过他那三根手指的手掌摆弄手机着实是很费劲……所以他就经常只是看看,今天居然回了帖子,而且居然连回了两楼……我也很惊奇。

#54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额……Jub……?你居然也在?!你潜水多久了?!

#55 用什么暖你一千岁

Come on!Jean!我可是早就在窥屏了!我今天吃饭时听Pe……楼主跟那自言自语半天,好像是跟他父亲和校长的事,之后回寝室看到了这个帖子,我就猜到是他咯。

#56

突然之间……冒出好多熟人啊……而且开始的正楼君居然也是熟人!

以及 用什么暖你一千岁 妹子……中国人?

#57

Woc女巫太太居然和楼主是姐弟吗!?

#58

楼上的弧简直可以绕地球一圈……

Ps.红火妹子把楼主脑睡着了?妹子是变种人?

#59 用什么暖你一千岁

回复56L:是的!同道中人?还是老乡?

#60

Get 熟人君真名【Jean】【Jub】√

#61用什么暖你一千岁

啊……抱歉啦,Jean……另外,我的全名是Jubilee哦。

#62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算了算了。

#63

哈哈哈仿佛看到Jean一脸无奈的样子【话说我们叫Jean没问题吧】

#64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没问题,随意就好。

另外 回复58L:是的,我是变种人,有一部分的能力是可以控制他人行为

#65

额……这么看来,楼主也是变种人?那女巫太太和Jubilee还有正楼君?

#66 在下只是女巫而已

我们也是咯。

#67

妈哟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到变种人!我一直好羡慕你们的有各种各样的能力简直不要太棒!

#68

是的……尤其是自从看到了前几年X战警拯救了一座城的人之后我就感觉他们简直不要太厉害啊……

#69

呼……幸好幸好,幸好这楼里目前还没有出现喷子……毕竟现在还是有那么些人在反对变种人……

#70

也是呢……不过大部分人还是和变种人们友好相处的……比如我们家隔壁就是一家变种人,那家的男主人可以控制电,每次街区停电维修的时候他总会邀请我们家人过去,超棒der!

#71 双手合六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Hi,Jean:) 很抱歉瞒着你在论坛潜水了很久。

另外,我们还是关注一下Peter的求助内容吧?

#72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Hey Dude!你没什么可跟我道歉的!你喜欢就好啊!我们害怕你适应不了呢!另外,正好给你介绍一下,@在下只是女巫而已 这是Peter的姐姐,Wanda。

#73

感觉Jean妹子放弃了隐藏名字呢233333333

#74 在下只是女巫而已

Hey!你好啊小家伙!

#75

女巫太太的名字get√

快手楼主的名字 get√

#76

话说……正楼君一说我才发现,我们都歪了四十多楼吧……

#77

Goddddddddd,这帖子自从女巫太太出现后就向着歪楼的方向一去不复返了啊……

#78

咳嗯,那么我顶替下正楼K君的班,Jean妹子和女巫太太说说看具体情况吧?

#79

是呀,楼主说的很笼统,而且话题的方向好沉重啊……

#80 在下只是女巫而已

我来说吧。

我们的父亲是个有些反社会人格的人,但是不是个坏人。

额,虽然他很渣。

他渣的事迹我实在是不想说如果你们想听我可以给你们@战斗型蓝鳞鳞 来给你们讲述……

而我们的校长是个大好人,一心一意挽救我爸不让他走入迷途,但是校长总是一次一次的被父亲利用,伤害。

甚至他现在腿部的毛病都是那时候的病根。

总之就是,当我的父亲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了校长后终于回头是岸,来到了校长的学校当起了老师。

但是很明显,我的父亲的目的绝不只是做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民教师,我一直听Jubilee,Jean,甚至是学院的老师都在说,我父亲他的意图简直不能再明显:他想搞我们校长。

但他们本人没自觉,而我也只是当个笑话听,当然我偶尔也会看学院里的孩子们写我父亲和校长的同人文,但是我从未当真。

直至今天,我和我的弟弟,一起看到了这一幕。

我的弟弟甚至忘记了他的超级速度,我也忘了我的意念控制物体。

总的来说,当时的我们就是,对脸懵逼。

TBC

会逐渐出现开头提及的cp!还请大家稍安勿躁!

评论 ( 3 )
热度 ( 122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