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四欠更新了求生之路我又可以混更了

咳咳 小朋友们大家好 还记得我是谁吗 对啦 我就是想为四欠吐槽配音的演员@#@#¥#¥%……【暴打中

咳咳咳嗯 不扯淡 没错 希望时隔四个月还有人记得我这个专门吐槽四欠求生的渣渣_(:з」∠)_

今天的我也是干劲满满呢kira~☆

依然随时欢迎补充!

1.局长:这是一只……等会我们是啥玩意来着?【三秒后】哦,我们是训练有素的队伍。

2.路人:对呀对呀我们看见僵尸跑的比谁都快。

三欠:哦。

3.听说你要满血过关。【然后狮子就被倒悬打飞机。

4.局路的老夫老妻感十分浓重【。

5.今天的白鼠,气息依然弱弱的。

6.今天的路人终于上了天。

7.狮子的浪漫,是一切可燃物。

8.今天的局长是软软的。

9.网吧女厕四萝莉.avi

10.由于长弔怪这名字太低俗了所以我决定叫他长弔欧巴。

虽然我并不认为这个文雅到哪里去。

11.然后这位欧巴就改名叫古巨基了。

【古巨基实力躺枪。】

【你这么牛逼你咋不叫阳具长啊?】

12.局长の完美英语教室。

13.观众:局长你这么牛逼你咋不上天啊

局长:I 流弊 I can flyyyyyyyy~~~~~~

14.日常黑kb成就达成。

15.灵魂bgm负责人:伊丽莎白鼠。

16.《浅谈四欠团灭与狮子捡到燃烧弹的必然性与偶然性》

17.局长:我被♂射了

     路人:哦♂我♂射的。

【歪,妖妖灵吗,这里有人互♂射。】

18.狮子:我在给白鼠看个宝♂贝

19.日常黑柠檬成就达成。

20.掏鸟狂魔吃素的狮子。

21.难道胖的人都要叫Boomer吗【同为胖子的人感到了愤怒。

22.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

23.实力掉水吃素的狮子。

24.据说加了微博的很多人都怀了孕。

25.绿怪怪❤

总结:

1.局长的南京口音已经变成了大杂烩。

2.今天的局长又软又给。

3.今天的白鼠,话依然是最少的。

4.而今天的白鼠,实力是最硬的。

5.你们需要强力去污粉。

6.灵魂bgm手

7.实力背锅之星:燃烧弹。

再次欢迎补充

这里银子

另外我吐槽的越来越不好了请见谅!

评论 ( 4 )
热度 ( 30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