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Thilbo/索博]持续治愈 良心推送

鉴于最近lo主萌上了thilbo但是苦于需要天天补作业的缘故

而且每天还要被小伙伴们一刀一刀的补导致每天肾疼的作业都写不下去

我决定把每天用来治愈的几个thilbo视频贴出来w 大家被甜到了别找我 我姓雷。

一~\(≧▽≦)/~

王妃【索博】 

up主:万寿无疆95

最后的小彩蛋那不是一般的甜啊wwwwww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视频在b站不是有很多人知道_(:з」∠)_可能清晰度有点问题吧

建议用手机客户端看 可以调清晰度的w

手机党用哔哩哔哩客户端可搜→av1949298

二~\(≧▽≦)/~

 王妃【索博】II

up主:magaki21

和上面的up主不是一个人哟 但是也很甜www

手机党用哔哩哔哩客户端可搜→av1974619

三~\(≧▽≦)/~

sugar【预告】

sugar【完整】

up主:dmpala

【瞩目】【瞩目】【瞩目】

本视频附带cp:AL、巴瑟

请接受不了的同学们……

其实也挺萌的就看看呗wwwww【拖走暴打

预告版→av1933009

完整版→av1978658

四~\(≧▽≦)/~

每天回家都看到舅舅在求婚

up主:反攻为受的阿下

这个是真的好萌啊hhhhhh

大舅这么蠢萌hhhhhh求婚还迷路hhhhhh

【ps.大家也可以戳开up主的空间 有福利w】

手机客户端→av506819

五~\(≧▽≦)/~

 感觉我看的霍比特人怪怪的

up主:草木shay

up主脑洞有点大wwwwww

瞩目:稍微附带些密林父子【TLT】

开场即高能hhhhh

手机客户端→av1983663

暂时到这里吧 

其实lo主刚刚又发现了一个up主

貌似这个up主的空间索博福利很多wwwwww

不过我还没看不知道走的什么向不敢胡乱推荐毕竟我们这篇的宗旨是不给你甜到买胰岛素不要钱【正直脸

→大家有兴趣去搜搜看up主吧www:二条城外住人

这里银子w

感谢收看【没人看

评论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