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乾坤正道】套路与反套路(1-7)(修改Ver)

预警:
别看写的是乾坤正道 但是我 在这几小节我几乎没提到蔡徐坤(。

絮絮叨叨的产物 这会就发出来的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说今天要发个文 立志要做言而有信的好人(bushi

@正放正交网架 感谢主动承担起编辑大任的这个(自称)永远16岁的女人√
所有修改来自这位 顺便也给各位安利一下她 写文贼好看√

避雷:有些许皇权富贵

人物是自己理解 ooc也请见谅

1.
朱正廷在偶像练习生播出一段时间后,被全民制作人们起了个绰号。

叫乐华和亲小公主。

2.
当然朱正廷本人并不承认这群全民制作人的灵光一闪,他也不知道自己作为一个大老爷们怎么就能被叫成是小公主,还是个和亲的,这简直有损男人的尊严。

我不可爱朱正廷愤愤地嚼着从尤长靖那顺来的nabati威化饼闷闷不乐。

3.
其实这个名字的来由朱正廷明白。他们说的朱正廷来到节目组撩遍全偶练,其中的“撩”其实也不过是一种方式和渠道。在朱正廷二十二年的人生里,有数量可观的几年都是在韩国度过的,而有些东西看得多了,他自然就明白,自己要怎么样做,才能在这个盛大的修罗场里面活的相对比较舒坦。

4
你说朱正廷在比赛正式开始前紧张吗?说不紧张那都是骗人的。他在202里面没有走到最后,错失了机会,这次又怎么肯轻易放弃。但有很多人都觉得,朱正廷从一开始就透露出一种稳如老狗的气质。

原因很简单:朱正廷从各种角度来讲,都是需要操心很多的。操心太多了,他也就忘记了紧张。就近的来看,比如和自己一起参加过202的黄明昊小朋友,离成年的距离还有很远。就算他也不仅算半个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的人,而且还自带温州人的精明加持,可孩子终究只是孩子,碰到跟他年龄相差无几的(例如范丞丞小朋友),永远没有尽头的小学鸡式吵架和好再吵架也让朱正廷感觉自己发际线在不停往后退。

更别提李权哲这个头大心灵却脆弱的孩子,为了让他能撑过一次又一次心灵重压,朱正廷真是操碎了这颗当妈的心。

最让队长可心的听话又呆萌的小黄人黄新淳,事实证明他就是太乖巧太佛了。每每碰上他那与世无争的眼神,朱队长想说他又不知道怎么说他比较好,只能无奈得看着孩子那无辜的神情,深深叹气。

比较能让朱队长省省心的也就是187的毕雯珺和178的丁泽仁。两个人一个安静一个正直,自己也都知道轻重,每每看他们两个人能各自认识到新朋友,朱正廷也就安心了许多。

当然,这份安心是在看到毕雯珺用他那的悠悠球技术制霸几个未成年,丁泽仁和娄滋博用河南话唱eiei之前感受到的。

5.
再说说远的呢。就如同我们前文提到的,朱正廷知道怎么样能够在修罗场中活的比较舒坦一点,所以他就要尽量去搞好和不认识的人的之间的关系。

针对此事,朱正廷有个极强的自我认知,就是他知道自己的笑起来的亲和力不是一般的level。这也就是在很短的时间内,他就能和偶练里面的大多数练习生说上了话:有那种性格开朗一点的,就直接可以交流比赛心得;更熟悉一点的,就可以上门去顺零食吃;再熟悉一点的,就可以交流奶孩子的心得。

我可没点名是谁,你们自己脑补吧。

6.
朱正廷不是傻白甜,否则上戏不就成了是白考的。

浸淫在韩国娱乐圈几个月,朱正廷和Justin都知道cp营业的重要性。在这一方面,公司没要求也没有指示,看着好像不太重视,但公司又把范丞丞给放了进来,看着又好像很重视。坐在第一期现场的朱正廷摸不透公司在想什么,只能半是营业半是玩笑的进行录制。

Justin好奇地转着自己的小脑袋往后看了看,然后又一脸新奇地拉着范丞丞和朱正廷开起了小会。

“你看后面的人,他们的衬衫领子上有个唇印诶。”

“那来,我帮你印。”

“我不要印在你的衬衫上,我要印在你的脸上。”

这话一出,镜头里出现了Justin式捂脸,范丞丞式疑惑,而李权哲丁泽仁毕雯珺都表示我坐太远了听不清,黄新淳依然在微笑。

朱正廷冲着镜头微笑了一下。

看来是要改变策略了。

7.
录制完评级的练习生们再回宿舍就知道自己的行李都陆陆续续的寄到了。节目组让他们赶紧回去收拾,顺便录点花絮,等到晚一点的时候还要上课。

朱正廷跟着孩子们走回了宿舍。一路上他正面接触了不少人,虽然大家都忙着整理,也没空闲聊,但是朱正廷还是敏锐的get到了几个人,比如那个叽叽喳喳拉着朱星杰和周彦辰的小鬼,那四个个子极高穿金戴银一看就贵族气质爆棚的坤音公司四个人,还有一个人一言不发拖着箱子慢慢找房间的蔡徐坤。

个人练习生果然还是孤独了一点吧,希望他的舍友不会让他孤单啊。

评论
热度 ( 19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