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完结的部分感想。

在写这个的时候我仍旧是没写完第十案的观后感。

苦逼高三狗终于是追完了这个综艺了 这一季感觉整体的质量不错 节目上也上档次了很多 当然 遗憾还有很多。

首先容我站三秒魏白,再站双北。

你里双北已经虐了两季的狗了,还不够吗。【嚼狗粮.gif

我把你的飘柔换地方了简直不要太苏。

虽然我这可悲的脑容量已经让我想不起来这俩一个r9s一个飘柔到底是谁杀的这个贾小姐了hhhhhh

黄老师很可爱了hhhhhh
你里小白注孤生的人设恐怕不是人设 这和鬼鬼所有的互动都透露着尴尬的感觉hhhhhh估计白白是还不太会这种套路hhhhhhhh
他和鬼鬼摔的那一下我得暂停笑了十分钟
这才是真·地主家的傻儿子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爱到一定程度
大勋这一期表现超乎寻常的好啊_(:з」∠)_敏锐的感觉到了撒老师_(:з」∠)_虽然俩人互撕已经很好笑了。
感觉小白的那一句大侦探像家一样简直戳心。
撒老师问鬼鬼那句你现在怎么这么成熟了,我感觉大概他差不多就是把鬼鬼当半个闺女看的吧_(:з」∠)_现在的鬼鬼真的比第一季颁奖礼时的她美了太多太多_(:з」∠)_
另外我要说!!!小白已经俨然成为新的智力担当!!!!
何撒白智商组不接受反驳!!!!!
以及6北cp我觉得你们不如直接叫666组hhhhhh
以及小白想要吃火锅那个hhhh我跟你讲以后道具组真的要把你列入黑名单了hhhhh
看到白在节目中那个邮件,不管是真的假的,我是真的希望第三季能再有一次何撒鸥鬼白大六人原班再来一次的机会,这个班底真的很经典了。

这一期挺遗憾的就是大老师没当过侦探,鸥姐来的次数太少,以及张若昀没来_(:з」∠)_

另外我想吐槽这个收官派对真是太缺乏女人味了hhhhh统共就一个妹子是要哪样hhhhhh

话说回来提起那个cp概念我当时就觉得这节目组是要搞事。
而且节目组不要再随便为爱情鼓掌了,请各位工作人员和嘉宾珍惜你们来之不易的过审的节目好吗hhhhhhhh

但是第二季真的瑕疵是很多了,首先就是案情真相的会员制,其次就是打广告的次数,最后就是为其他的什么东西量身定制节目。

我个人是真的挺不喜欢这些的,只不过这个节目的质量本身没有让人太失望,所以可以说瑕不掩瑜。

这期节目本身脑洞不错的 感觉算是这一季里面可看性比较高的了 案情也挺烧脑 共犯机制真的挺厉害的。

讲真,你撒虽然是明灯,但是每次案子的更深层次的可能性基本都是他挖掘出来的。

魏撒两人的梁子是真的结下了hhhhh.

说起来这一季明侦教育意义很强,尤其是周五见和2046,我个人很喜欢这两案,案情烧脑,而且意义深刻,有值得推敲的地方。

唯独就是2046这造型实在是太令人难以接受了hhhhhh

不太喜欢的就是唐人街传奇和博物馆奇妙夜_(:з」∠)_个人觉得扯到没朋友 就算要脱离现实也不能就真的是纯粹的大开脑洞啊大兄弟_(:з」∠)_

感觉花田醉和恐怖童谣上下两部还有的收官派对值得推荐 背景设定和风格是非常好的,本身的案情上也没有太大硬伤。

至于公主嫁到,午夜列车,绝望的主妇以及疯狂马戏团就是还可以,午夜列车是真的很不错,其他的也算可圈可点。

明侦这个节目让我认识了很多人,也让我了解了很多人,明明感觉第二季先导片仿佛是昨天才看,然而回过神来,今天就是收官派对了。
因为这个节目我喜欢上了很多人,也感谢这个节目能让我认识他们喜欢他们。
我是去年7月份补的第一季,今年追完了第二季,对这个节目的喜爱程度是目前为止我除了年夜饭那一期因为点不可抗力没有看之外,其他的每一案我都记得很清楚。

感谢撒老师让我认识了这个节目。
感谢节目的每一个嘉宾。
感谢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以及案情回顾的各位演员。

希望第三季我还能见到老班底,见到嘎嘎杨蓉大勋张若昀以及更多的人。

有点没头没尾_(:з」∠)_有时间再改一改_(:з」∠)_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