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本期明侦一个简短的观后感

涉及剧透,慎入。







看完这一期之后,我只能说这期的故事情节是比较有正面意义的,网络暴力,舆论压力真的非常可怕,每个人都曾是凶手,每个人都无法开脱。

正经的结束,开始正常画风。

故事完美【?】继承了第一季nznd组合的设定,ooc的我都不忍直视,个人觉得大老师没来真的很可惜就是了hhhhhh。

这期的嘎嘎和小白绝对是mvp,哦对还有找到录音笔的老乔。
神猜测神搜寻。

嘎嘎的两次投票其实真的算准,因为大家一开始都在认为npc是被烧死的时候,他投了老乔是某种意义上的正确【努力表白的亲妈 1人】
我白的脑力是真好使啊和撒老师何老师合到一起都无敌了!!!!!

其实鸥姐也是很可以了一开始我确实没在怀疑她的_(:з」∠)_

以及这个一家人的设定真是够了我的天hhhh
兄弟兄妹姐弟几个就真的一点都不像hhhhh 而且这贾天王绝壁种马啊我的天哪有这样的 一发入魂都没他厉害。

桃♂李满天下

这期感觉还是不错的,录音笔简直神来之笔。

纪念第二次检举成功hhh
表白何老师撒老师老乔鸥姐小白嘎嘎~\(≧▽≦)/~

ps.真的!没人!来!写一个!家庭向吗!!!!嘎嘎一来这一大家子的feel简直炸裂了!!!!!

评论 ( 3 )
热度 ( 6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