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VIXX同人]同人亦有春天

预警:拉啃/爀运/N豆
文笔烂见谅♡
欢迎勾搭♡

Ch.1

李在焕没有想到,自己画了好几个月同人图了,头一次被正主的队友翻牌子。

『@LR_RaVi:画的不错:
@Kekekekeken:今天闲来无事画了@RedBean的饭拍。总觉得有种cp图的氛围。[图片][图片]』

看着不断上升的粉丝数,转发数。
李在焕突然觉得,自己要火了。

李在焕,25岁,有为青年,某游戏公司美工部门扛把子,平时喜欢听听音乐,偶然一次在某音乐网站看到了知名音乐组合LR的新专辑限时试听,听了首主打便一发不可收拾成为饭圈稀有产物——男饭。但由于本人入坑多年不爆音不爆照,所以至今饭圈都普遍认为,啃太太是个画技超棒的女孩子。

本命是LEO,素爱画画的李在焕没事便对着Leo的图画一些临摹,出色的画技让他的图一经发出就有了很多人追捧,但毕竟爱豆圈fanart不太容易吸引注意,所以李在焕入坑多年其实也只是个比小透明好一点的大透明。

直到他在饭圈偶遇了李弘彬。

李弘彬,有为青年,摄影师,最近沉迷LR,通用饭圈昵称红豆,某次跟行程时被其他粉丝拍到,而且由于每次红豆大大的饭拍图质量高到另一众迷妹开心到昏厥,由此成为了饭圈男神。

和李在焕是兄弟关系,偶然发现自家老哥也在坑中,于是两个人立刻达成了友好合作协议。

也就是李弘彬负责拍,李在焕负责将其中的好照片用画表达出来。

两人多次频繁互动让饭圈妹子们想入非非,再加上啃太太性别不明朗,红豆大大又非常的有男友力,所以很多饭圈的人都认为,红豆和啃两个人是情侣。

情侣档总是容易受到瞩目,而且两个人从小长大的默契不是白来的,渐渐的,两个人一同成为饭圈有名的大粉红。

李在焕和李弘彬不是不知道圈中妹子的脑补,只是两个人懒得去管,正好如果妹子们认为彼此有主的话也省了麻烦。

但是这次Ravi一翻牌,相比于李在焕的蒙圈中带着喜悦,李弘彬只能感到深深的蛋疼。

李弘彬,男,有为青年,【VIXX公司】专属摄影师。

是的,我们的李弘彬,红豆大大,在刚在饭圈出名时,就被LR成员Ravi直接请来在自己所属公司的当职,名义上是专职摄影师,但是也并没有要求他拍些什么,偶尔跟个行程,拍拍照片,其他时候非常自由。

Ravi先生在他刚进公司时就跟他说,你自己拍的图你可以作为饭拍放到网站上,但前提是要完成公司要求的摄影份额。

VIXX公司给的薪水不低,每次的份额其实也不多,这让玩摄影而且还渣游戏的李弘彬的非常满意。

这次被翻牌的图,是李弘彬在签售上无意间抓拍到的,Leo和Ravi两个人耳语时的图片,糊掉背景,两个人偏到一起的头再加上两个人的笑容,颇有一种意境。

但是在vixx工作的人都知道,Leo已经名草有主了——对,是名草有主没错,他的主就是明明身为vixx公司少东却偏要体验生活当LR的助理的韩相爀。

两个人相差五岁,LR出道前在Ravi的工作室两个人第一次见面,青涩的韩相爀直接被冷面Leo吓到差点哭出来。

之后两个人是怎么从这个哥哥好可怕变成这个弟弟好残暴的恋爱过程我们暂且不表,总之你们只需要知道,Leoxi是一只有主的草。

他的主有个称号,叫碧斯小醋王。

谁都知道,Leo的冷面是他内向的性格造成的,但是面无表情的Leo确实很有威严,但是随着出道时间增长,这位哥越来越放飞自我,爱吃和怕冷的体质更是被粉丝戏称为毫无威严的仓鼠,送的礼物不是吃的就是暖手宝。

平时不经意做出的可爱动作,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上他,耿直的性格也让很多人和他成为了朋友。

这就导致这几年Leo和其他人的肢体交流开始多了起来。

是的,这时候碧斯小醋王就上线了。

小醋王韩先生擅长笑里藏刀,不动声色,每次看到有人暗搓搓或明搓搓的接近他雷欧哥的最后都被教训一顿,据不愿意透漏姓名的金·肢体接触爱好者·调戏我哥真好玩·元植Ravi先生所言,他已经被迫负责了好几次专辑的创作。

可是因为韩先生是公司总忙内的关系,没有人会真的怪他,反而一个个都一脸痛苦的甘之如饴。

珍爱生命,远离弟控。

李弘彬深知自己如果把这张图交上去一定会被打击报复,于是机智的红豆大大扣下了这张图作为饭拍发了出去,以为万事大吉,高枕无忧。

所以在他老哥晚上来要那图的授权时也非常无所畏惧的给了出去。

然后当天的微博推荐十分给力的将这条博推荐到了相关话题的首页。

然后real耿直的拉比先生就这么好心情的翻了这位粉丝朋友的牌。

李弘彬在思考他会不会被韩先生派去喜马拉雅拍雪景,或者去撒哈拉拍骆驼。

然而一个星期后,李弘彬先生既没有被派去拍喜马拉雅山,也没有被派去撒哈拉拍骆驼,反而得到了一个好机会,vixx公司受邀参加一个人物摄影比赛,公司决定让弘彬与公司最近新签下的一个舞者拍一组照片用以参赛,但是这件事需要在一年之后才正式开始,所以就等同于李弘彬近期没有任务。

而拉比和雷欧两个人也十分安定的工作着,甚至接了个新广告。

李在焕毫无悬念的又一次成为了饭圈新的热搜,迷妹们的恭维让他不自觉内心充满波动,甚至想再画一副。

直到他接到了一通电话。

“喂?徐部长?”
“嗯,在焕啊,你现在在哪呢?”
“啊,我在家呢。”
“这样啊,那正好,今天麻烦你能不能来一趟公司?最近咱们公司出的新手游请来了代言人,正好今天休息日公司没什么人,对方就想请美工和造型师一同商议来给他们做角色建模和服装,你看行吗?”
“行是行…但是为什么是部长您给我打电话?”
“啊,我正好也在受邀之列,但是我只是负责人物的行走图,具体的美工还是要由你来负责,所以我才给你打的电话。”
“哦,好的,我马上过去。”

李在焕按掉电话后开始准备洗头出门,出来就又接到另一通电话。

看了看显示的名字,李在焕不自觉的皱了眉头。

“学沇哥?怎么,你们舞团把你放出来了?”
“是…终于是谈好了条件,我也签了新的公司。”
“这么快就签了新公司?可是你们舞团会轻易让你走掉?”
“哈…新东家可能是有点背景的吧,我也不太清楚,昨天和他们公司负责人聊了一个小时,今天就被告知我可以走了。”
“那…以后…?”
“我晚上想约你出来见一面。”
“…我看看吧,公司这边临时给我派了任务,我会尽快结束的,如果时间还早我就给你打电话吧。”
“行,那你先忙吧。”

又关掉电话后,李在焕胡乱的吹着头发,不禁为自己这个哥哥感到了庆幸。

大学时李在焕在选修的文艺史课上遇到了大自己两岁的车学沇。他毕业后就进了舞团,这几年的演出也让车学沇成为了首屈一指的舞者。

只是最近舞团不景气,舞团方面便开始逼迫车学沇做一些其他的事情来为舞团赢得资源,这几年车学沇已经不知道多少次喝到要不省人事时给李在焕打电话来求救。

但是好在车学沇上大学时据说有一个好哥们,似乎也是在娱乐圈上混迹还有点人脉,偶然有一次大学聚会时两人私下联系知道了这件事,便在舞团方面打死不愿放人的情况下以最快速度解决了这些事情。

现在,也许他就可以去追求自己的梦想了吧。

李在焕吹干头发,随便穿了件T恤就出了门。

等到了公司,看到楼下漆黑的保姆车,李在焕还疑惑了一下子。

天呐噜,看来这次请的人来头不小。

李在焕上了楼,老远就看到两个人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和徐部长谈笑风生。

诶,这次请的居然还是个组合吗…话说那个人的发型好像Leo啊…

想到这里李在焕笑了笑,怎么可能,LR现在都算是国宝级爱豆了,怎么可能会接手游的游戏代言呢。

走近两步后,李在焕不可置信开始揉了揉耳朵,因为——他听到了自家爱豆标志性有气无力的嗓音。

???
????
?????

我苍了天了,李在焕内心说道。

李在焕走到休息室门外敲敲门后被允许进入后,就看到了他爱豆Leo先生配合这次专辑宣传做的黑发,旁边则是一头标志性的灰发。

我苍天大地阎罗爷了,李在焕内心的小人开始疯狂蹦跶。

“啊,在焕你来了,来来来,这是LR组合的Ravi,这位是Leo,那边是他们的经纪人兼助理韩相爀,今天他们来的也匆忙,大约谈个方向以及设定也就行了,下周三开始正式工作。”徐部长热情的给李在焕介绍着对面坐着的一行人。

李在焕很想告诉部长不用给自己介绍,毕竟我是连他们家庭成分都知道的一清二楚的死忠粉。

但碍于平时自己在公司的人设是个技术美工宅,李在焕先生为了掩饰自己扑上去求签名的欲望,用了他在大学时观看车学沇上演技课时偷学的方法来稳定情绪。

不行不行,不能暴露,冷静,李在焕你要冷静。

深呼吸一口气,李在焕换上了最严肃正经的表情缓缓开口:“初次见面,我是李在焕,请多多关照。”

“内,你好,李先生你好,请多多关照。”
李在焕听到Ravi的应答,内心小小的雀跃了一下。

哦艹!这是翻了老子牌的男人!【突然兴奋.jpg】

Leo高冷的冲着李在焕点点头,旁边的韩相爀也笑了笑。

李在焕,男,25岁,第一次在休息日工作还不想要加班费的人。

但是该工作还是要工作,对待自己的事业非常认真的李在焕还是敬业的讲述了这次手游的设定并且讯问两人的取向。

接近尾声时,Ravi却突然的和李在焕的意见不一致了。

这次手游的设定是中世纪,Ravi希望可以把自己设定成盗贼一类的角色,但李在焕却觉得既然是代言人,设定成一种可以守护玩家的角色,也就是骑士一类的会更好一些,而且已经把Leo设定成飘忽不定的吟游诗人了,再来个飘忽不定的也没有什么意思。

场面一度陷入尴尬,两个人各执一词僵持不下,其他人一时也没了话,这时旁边一直坐着旁听的韩相爀出了声。

“既然如此僵持不定,不如就给那个平时爱玩游戏的你们的摄影师打个电话问问他吧,他可以揣摩下玩家的心思啊。”

“这倒是个好主意。”Leo附议到。

Ravi一听,颇为莫名其妙的看了一眼韩相爀,对视了几秒后Ravi认命的给打了电话,开了免提。

“喂?Ravi?”

李在焕突然觉得这个声音真鸡儿的耳熟。

“内,弘彬啊,你现在干嘛呢?”
“我?我在整理相机里的图片啊?”

李在焕感觉自己内心的羊驼仿佛挣脱开了什么。

“那正好,我在游戏公司这边商量我们这次游戏代言的事,我和游戏主美意见发生了些分歧,你不是经常玩游戏吗,想问问你的意见。”

“哦,ok啊。”

Ravi将听筒递过去,李在焕颇为呆愣的接过,看的Ravi有些想笑。

“弘彬呐。”李在焕一开口,就听电话对面一阵东西掉落的东西,李在焕手疾眼快的关掉了免提,用听筒开始听。

“哥哥哥哥哥哥哥????”李弘彬嘴皮子都不利索了。
“啊…哈哈,surprise.”李在焕干笑两声。
“哥!你冷静一下!我晚上去接你!咱们再谈!”
“…这个一会再说,先说正事。”李在焕面对着对面的四脸懵逼又打开了免提,简单的说了下事情始末,对面的李弘彬听完沉默了两秒,说道:“我觉得在…额,主美先生的意见是有道理的,况且这次的手游又有点女性向,设定个跟随的骑士角色其实更好。而且盗贼角色设定太过于普通,又跟Leo哥的吟游诗人设定有点冲突,不太适合。”

Ravi听完后了然的点点头,其他人也若有所思,之后Ravi挂掉了电话,斟酌了一下同意了李在焕的意见,对话就这样结束了。

在送行时,Ravi突然转回头来冲着李在焕的方向说了一句:我很期待我们的合作哦。

李在焕呆呆的点了点头,没有应声。

目送着保姆车远去,李在焕告别了徐部长,转身就打给了另一边等候差遣的李弘彬先生。

“哟,李摄影师。”李在焕阴阳怪气的说着,听的另一边的李弘彬头一次想嘤嘤嘤嘤。
“哥,你听我解释,这是公司的保密协议,我虽然表面看着还是粉丝站子,但是在我第一次被饭圈公开后不久我就进入他们公司了,现在就算个半编外人员。”李弘彬颤颤巍巍的说完,喘了几口气。
“哦…这都过去三年了呀。弘彬,你瞒的哥哥好苦呀。”李在焕继续阴阳怪气,听的李弘彬差点扔掉手机。
“我知道哥你是怪我我不把这件事告诉你…可是这真的…”
“不,我只是在伤心我这三年来有那么多可以和Leo见面的机会却一直没有把握住。”
“………哥。”
“干嘛,你这孩子真是长大了翅膀硬了这么大的事也不和哥说!害我一直以为你最近沉迷追星都不专注你的梦想了还想劝劝你!”李在焕突然炸毛,吼了一串。
“我错了嘛哥…你今晚去哪吃呀我请你吃饭呀。”
“不用…哦,不,我今天要去见一个朋友,你送我过去吧。”
“好吧,我正好整理完相机了,我去你公司下接你啊。”
“嗯,快点吧。”

李在焕这边挂掉电话,想了想又给车学沇打了个电话,对方爽快的说直接来他们大学时常去的那家酒吧就行。

正好李弘彬也开着车过来了,李在焕就也顺路邀请他一起去了,权当是认识一下。

李弘彬也没拒绝,反正也好久没出来玩了。
然后他就遇见了自己这辈子也不想再遇见的第一个人。

评论 ( 3 )
热度 ( 28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