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今天一天都兴奋成狗【突然兴奋的患者.jpg】
回到家迫不及待看了先导篇 高三狗追个综艺真不容易qwq
除了第二季的片头广告以及植入广告闹的我好糟心之外其他的简直棒die了
看到我白的扮相依旧闹木萌闹木帅我都要开心死了_(:з」∠)_
以及看到撒老师何老师鬼鬼鸥女神和小白再次凑到我真的也很想哭_(:з」∠)_毕竟第一季给了我太多的回忆_(:з」∠)_这次没有大老师和嘎嘎有点遗憾但是魏大勋来了我还是挺开心的毕竟这个第一季的东北大老板我还是很有印象的2333333
我完全不担心大老师的分量怎么也是第一期名侦探俱乐部会员不!

看到小白念广告我第一反应是这个是王嘉尔的par,我真的好期待王嘉尔当个侦探一定巨有意思2333333

第一期预告太高能了满嘴颜色笑话请制作组和参演者爱惜你们的节目好吗233333
讲真的第一集就这么多双北的糖我选择吃狗粮!什么玩意neta琅琊榜不要太明显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我很期待第二季,期待撒老师何老师鬼鬼鸥姐小白大老师的表现~\(≧▽≦)/~

希望王嘉尔张若昀魏大勋可以多来几期_(:з」∠)_

总之 高三狗的最后半年就靠这个了!

评论
热度 ( 4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