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VIXX同人]从男神到男闺蜜【拉啃/爀豆/90】

拉啃/爀豆/90
题目全名:从男神到男闺蜜,我究竟和他们经历了什么

预警:

原创妹子视角,论如何围观男神谈恋爱。
主拉啃90爀豆。

本章拉啃成分微弱,爀豆也不多…没有90…就当是个yy文看也行_(:з」∠)_

私设太多,文笔辣眼,临时起意,求勿喷。

【一】
美国,西雅图。
今天是2022年1月28日。

我穿着伴娘裙,看着明显又是一波把我当成婚礼女主人的人们第三十六次解释道:对不起,这是韩相爀和他豆哥的婚礼。

不知道这个如今已经奔三的人了为什么还这么中二病。
他们俩的婚礼请柬十分简单奢华,整张纸上面除了地点时间和他自己那个风骚的签名外,连新郎新娘是谁都没写,然而有干儿子不要闺女的我的母上大人还让我出来和李在焕两个人到门口当招待。
当然,如果是和李在焕还好,毕竟他看着我长大的,求他两句我估计我可以偷偷懒不去,然而李在焕他老公金元植十分心疼他啃哥,拒绝让李在焕出来抛头露面换成他来和我一起迎宾。

我的内心仿佛日了狗。

而且被误会的很明显不是我和他,毕竟他和李在焕他俩都结婚4年多了,当年那婚礼也是很多人知道的,所以被误会的对象很明显的成了我。

误会的人很多都是我和他们共同的朋友。

也许他们还在期待着我们几个人里,尤其是他们六个,还会有残存的直男。
然而事实证明,这名仅存的直男是我【?】。

虽然这么说着,但是他们平平淡淡打打闹闹居然也都到了30代。

我还是很感慨的,毕竟这六个人两两配对在一起也经历了不少波折。
哦,我忘了说这六个人都有谁了吧。

车学沇,郑泽运,李在焕,金元植,李弘彬,韩相爀是当年碧斯大学的六大校草,当我进去的时候在学的只有他们当中最小的韩相爀在读大四,车学沇和郑泽运留校成了老师,我进去的时候他们俩已经混成了预备教授;而李在焕读完研后也留了校,被他以前的导师派去带研究生;金元植和李弘彬在读研,总的来说一句话——他们六个还是在一个学校。

由此这六个人结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感情十分稳定,史称碧斯男神团。

到了这里,你肯定要问,我作为一个女的是如何打入敌军内部的呢。

我虽然年龄比较小,但是李在焕这家伙是打我出生他们家就住我家对门,我出生后父母工作比较忙,当我已经会说话走路时他们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幼儿园,就拜托对面家的太太——也就是在焕妈妈照顾我一下。
在焕妈妈是个幼师,这是后来才知道的,所以她带孩子比较有一套,时间又相对比较空闲,而且为人热心,后来幼儿园问题也是在焕妈妈帮着我父母联系到她所工作的幼儿园,这才算解决。

李在焕在我出生时是小学一年级,有两个哥哥一个姐姐,有时候她的妈妈需要临时出门,就把我托付给这群大哥大姐,其中带我带的最多的就是身为他们家忙内的李在焕。

是的,之后我就一路追随着那个时候是我男神的在焕哥,走过他的小学初中高中,直到大学。
他也就一路随着从我的男神变成了我的男闺蜜。

我在碧斯大学上学上了两个月,有一次我妈妈让我周末回一趟家,说是在焕他的大哥要结婚了,她的妈妈拜托我作为接亲的人一起去陪着新娘,顺便告诉在焕这周日也回来。

电话里还能听见在焕妈妈的笑声。

我当时内心无比感慨,想着当年的大哥都要结婚了而我连个初恋都没有就不禁悲从中来。

哈?你问我为什么没有初恋。
哦,因为李在焕他和我妈统一战线,要杜绝我早恋。
讲到这里我就很气,毕竟李在焕这家伙高中的女朋友闹事闹到家长那里来还是我帮着掩盖过去的,虽然那时我才6年级。

话又说回来到那时,正好周末大学中的基友要跟着社团出去交流,而我的社团碰巧赶到休息日,打工的店铺老板又告诉我最近要休业一周,所以非常无所事事的我决定去找在焕哥,敲定周末回家的事,顺便买点土产给我妈妈。

碧斯大学的坐标离我们家的城市不远,以前李在焕上大学的时候我来过几次,所以比较熟悉,后来我来了这里上大学后李在焕已经在这里定居,我有部分用不到的杂物扔在了李在焕自己的公寓里,所以我还得让他帮我翻出来。

当时我看了看时间,下午四点,照理说他这个时候应该是下班了,我也没打电话,就拿着手机钱包冲着研究生教师办公楼去了。

现在想想,我真的应该打个电话才对。
懒癌要人命啊。

我当时看着楼里没啥人,就熟门熟路的走到了在焕哥办公室的楼层,还没到门口就听见办公室里有人在说话,我听出来一个是在焕哥,而另一个低沉的声音我听了半天,隐约觉得是我在的音乐社团说唱部原创部的主力及高管之一金元植。

但是当时我是懵逼的,毕竟李在焕带的是美术专业的研究生,而金元植学的是音乐。

两个人热火朝天的说些什么,伴随着我的敲门声戛然而止。
在焕哥说了声请进,我进去后看到办公桌旁的两个人神态各异,在焕哥愣了几秒,高兴的喊了声呀。

呀什么呀我是有名字的好吗。

“诶你怎么来了,以前让你来你都不来的。”在焕哥问道。
“啊…我妈找你有事…不对…是你妈找你有事。”
我想我当时一定是脑子里灌了水泥。
因为平常说话说惯了我们也从来没有个顾忌,当我和平时一样说话时,上帝保佑,我一定是看到了金元植那家伙的脸黑了三分。

“我妈?哦,结婚的事吧?”他又愣了几秒,恍然大悟的说到。

嘤嘤嘤嘤妈妈好可怕旁边这个人的脸又黑了五分(っ╥╯﹏╰╥c)

我差点被口水呛到,还没等回话我就听我的前辈及学长金元植xi阴恻恻的问道:“Ken哥…这是你女朋友…?”

不不不不不是的我是他闺女不对他是我闺女不对我是他妹妹!!!

正在我猜想我眼里的惊恐是否已经快要溢出来时,就听到在焕哥一阵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她是我女朋友?我是他爸爸还差不多。”

你大爷的李在焕。

“不不不前辈你误会了我就是他一闺蜜你相信我我和他是清白的。”

我觉得我脑子里可能长满了花岗岩。

李在焕笑的更欢乐,说道:“是呀,我就是这死丫头的闺蜜,虽然她是我一手养大的哈哈哈哈哈。”

“你大爷啊李在焕。”我十分帅气的吼道。

我现在觉得我的脑子里的可能是岩浆。

“呀!你这死孩子!这刚两个月没见你就敢上房揭瓦了???”
“哎西,我就是来告诉你你大哥结婚阿姨要你回去出力,顺便抓我去接你嫂子。”
“我知道啊…刚还准备给你打电话叫你晚上出来去超市呢,你不是一直想给阿姨带土产吗。”
“是倒是,但是你没约会吗…不不不不对是聚会吗?”

当我说出“约会”这词后,我感觉某金学长的脸色堪比后来的车学沇,吓得我赶紧换了个词。

“哦…是有,学沇哥他们今晚组织了个聚会。”
“那不就得了,反正这才周四,明天再说吧。”
我拔腿就想跑,直到转头就看到了刚进办公室的李弘彬。
当年我在电竞社招人时让我一见倾心为了他我甚至开始玩守望先锋的弘彬学长。

“额…?这是什么情况?金元植你女朋友都追你追到啃哥这来了了?”
“什么我女朋友,这是啃哥他闺蜜。”
“??原来啃哥你果然是个妹子吗???”
“妹你大爷啊李弘彬你给我出去!”

我:EXO MEEEEEE?????

一阵混乱后,我总算解释清楚了我是谁我又是他们啃哥的谁,折腾半天已经快到了五点半,我跟李在焕讲清楚后刚准备走,这时我热情好客的弘彬男神问我:“妹妹你吃饭了吗。”
然后如梦初醒的在焕哥抢答到:“不可能,这丫头自从上了大学没在再在6点之前吃过饭。”
然后这两位一拍即合十分不见外的拽着我和金元植到了楼下停着的车前。

我有点尴尬,正准备拒绝,只听我以前的在焕男神说:“你就别推脱了,你到了这里来上学总得有个照应,以后我有事不在学校你至少还能找人帮你的忙,”

那一瞬间我觉得我的在焕哥又是以前我十分想嫁的在焕男神了。

“而且以后联谊什么的你也可以去当苦力。”在焕哥接着说道。

你大爷的李在焕。

我上了后座,旁边坐着我的弘彬男神,我看着李在焕轻车熟路的上了驾驶座,他这才告诉我他已经考过了驾照买了车。

诶哟,土豪啊。

你问我金元植…?哦,他在副驾驶,依旧轻车熟路。

到了饭店,你懂,肯定就是我刚刚提到过的六个人,自那之后我就作为一朵不一样的烟火混进了他们六个中,看着或陪着他们走到了如今。

后面还有很多事,但是我今天也只能讲到这里了,没错,婚礼要开始了,因为我早就和李在焕换了个班躲到女更衣间吃东西玩手机了,所以我得赶紧补个妆,一会还得去给他们俩送戒指。

虽然我现在越看越觉得我这个160的伴娘在他们面前像个花童。

哦,忘了说,我的名字叫星光。

【有人看就TBC】

评论 ( 3 )
热度 ( 15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