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2016粗略总结

写这个的时候我正在撸数学卷子,在距2017的倒数第二个小时发出来。

2016上半年告别了高二成为了高三狗,成绩一塌糊涂却依旧过的浑浑噩噩。

用八个字来一言以蔽之。

滑至深渊,沉迷男色。

开年出了一些小事故,跟父母大吵一架后迎来了我迟来的青春期,如今虽然已有缓和却还是无法平心静气。

补完了漫威宇宙电影,看了许多别的电影后一脚跨入了欧美圈大坑无法自拔,盾冬贾妮贱虫锤基等等等等占据了我上半年所有在网络上的消遣,B站上也整日沉迷剪辑,采访和电影预告,多了一堆诸如塞包子,加菲卷西一美蛋妞雀斑这类的大墙头。

和基友看了几乎一年的电影,花的钱够我买四五个守望先锋´_>`

产了一点点粮,涨了很多粉,兴奋的同时却因为高三如狼似虎断了更,非常惭愧以及惶恐,励志要在2017毕业后填坑。

成绩不温不火,依旧在上上不去下下不来的状态中度过。

断了一次网,由此网瘾少女正式产生。

暑假恢复了网,开始沉迷国娱,明星大侦探透鲜滴星期天拜托了冰箱我们战斗吧等等等等让我无法自拔,沉迷撒贝宁白敬亭大张伟王嘉尔。

留下过一个脑洞,没写出来,但其实如今也没有什么写的欲望。

之后进入高三,因为王嘉尔开始重回韩娱圈,因缘巧合之下又和以前因为她高三以及很多误会而断了联系的姐姐重新联系上,这应该是整个2016最开心的事。

因为这个姐姐,因为王嘉尔,也因为B站,我重新回到了韩娱圈,认识了解了如今我在韩娱圈的心肝前两位GOT7以及MONSTA X。
之后在各种巧合下,又增加两个心肝,B.A.P和VIXX。

题外话,如果可以,我希望把那个几个月之前吐槽VIXX颜值低的我拍醒。

如今正在缓慢的了解着BTOB。

2017,我希望能买到我四个心肝中任何一个都好的官方周边或者专辑。
虽然我没钱。

当然,2017最希望的是我的四个心肝能够出逼,尤其是我们芒叉,一定会在回归后一位拿到手软,切拜。

期间沉迷了一段【其实如今也在沉迷】张若昀。
以及林秦。
我为林秦种果树!

之后看了韩剧cut《孤独又灿烂的神》。
沉迷鬼使,沉迷孔侑。
然而依旧没产粮,残念。

学业上经历了目前为止的高中生涯中前所未有的滑铁卢。
如今我觉得这可能成为常态。

如今正沉迷男色无法自拔的我。

说说看2017年的心愿吧。

考上理想的大学。
成为鬼畜区up主。
和基友面基。
去见散人或者星河番茄谁都好,亲眼见到。

芒叉一位!搞基碧斯兔子出逼!方容国赶紧回来!

父母身体健康。

2016,感谢有你,有你们,有至今还没取关我的粉丝。
2017,一起加油,待我归来,愿你我一路顺风。

银子。

评论
热度 ( 1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