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渣影评_(:з」∠)_

在基友的逼迫下看完了这部电影。
有剧透/语无伦次/意识流/逻辑死/以及无关电影的内容的粗鄙之语,慎入。

首先要感叹:我所在的这个破小城有日配真是太好了!!!
第二:发现班上的情侣狗也去看这部电影还在前后排的心情简直是日了狗了!!!

好的,正文开始,

一开始对于这部电影,为什么我要说是基友逼迫我去看,因为我是实力拒绝的,我并不对青春恋爱的少女漫感兴趣,作为一个不是糙汉子胜似糙汉子的人,我更喜欢有着激♂烈♂碰♂撞的运动番,少年漫,或者轻松搞笑治愈番,亦或者推理探案的番。

我只喜欢过一部少女漫,叫好想急死你【划掉】告诉你,喜欢的原因是它的剧情让我哭过好几次。

那么现在,请让我打一下自己的脸。

对不起,我错了。

你的名字,真的是很好的一部作品。

一开始op让人感到惊艳,前期的剧情平淡但不平凡的剧情让人很容易进入泷和三叶的故事中,感受他们的一喜一悲。

而且前期剧情很有迷惑性,讲实话,我个人认为这部电影的前期剧情如果不带脑子去看,去思考剧情到这里是怎么回事,我觉得可能真的会看的一头雾水。

到了中期要进入高潮部分时,大约是从泷想给三叶打电话开始,我就开始控制不住自己了。

是的,我从那里开始,泪腺的闸门就被偷走了。

我不知道是哪里触动了我,也许是拼命寻找糸守镇的泷,也许是在那个地方喝下口嚼酒的泷,总之我一直都觉得我很难过。

为了拯救三叶而努力的泷,为了想要见泷一面的三叶。

还有相信三叶的沙耶香和敕耶【是叫这个名字吧?】,肯陪着泷寻找的奥寺前辈以及司。

-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
-我也是。
-你的名字是?/你的名字是?

是的 到这里电影结束 我就开始控制不住,直到片尾结束,我都把脸埋在围巾里哭的昏天黑地,为泷和三叶找到彼此,为泷成功的拯救了三叶,为两个人在茫茫人海中的相遇而由衷的感到了喜悦。

是的,虽然私以为这剧情从某种角度来看有些玄幻以及中二,但是它带来的感动真的让我印象深刻。

片尾结束后我发现我用了将近一包纸巾去擦眼泪。

我有些语无伦次,

突然想起在两个人拼命想对方的名字时,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泪腺的大坝开始崩塌了。

蓝瘦,香菇。

好了,如果只想看影评的话就到这里就请退出,以下是无关电影的一些吐槽。

粗鄙之语预警。

我想吐槽这群跟我同场看电影的人真的超智障的好吗????你看电影是来吃的还是来打电话的???你不懂的到这个时候不要打电话吗?????而且在那里哗啦哗啦超大声的翻塑料袋你几个意思啊???还踹人凳子你为什么不上天啊???电影开始还在那里用手机斗地主的那位小姐你怎么不去吔屎啊????有些人能不能准时进场啊???电影都开始快一个小时了你进来干屁啊????进电影院能不能按照票上位置坐啊????你当电影院你家吗随便坐????人少我也就算了人这么多你还乱坐你爸妈没教过你什么叫守规矩吗???怪不得你们一群男的来看有哪个妹子会想和你们看电影啊????

最可恶的就是打电话!!!不关静音!!!那种人你怎么不和太阳肩并肩啊?????

有些人哦,活到现在还没被打死真是不容易。

好了,收尾。

总之,你的名字,赞!

评论
热度 ( 1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