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今天和基友一起去刷了神奇动物在哪里。

因为HP前作知之甚少所以有些梗也是半懂半不懂 比如格林德沃出来的时候我和基友两个人对脸懵逼了好久_(:з」∠)_

好的接下来我们说说感受。

妈的Newt好可爱啊!!!好可爱啊啊!!妈的嗅嗅好可爱啊!!!!妈的护树罗锅也好可爱啊!!!!我的天啊箱子里的所有东西都好可爱啊!!!!好可爱啊!!!!
请务必给我一只护树罗锅好吗!!!嗅嗅也行!!!

讲实话从一开始嗅嗅出场我就一直在磨叨好可爱。

感觉真心好可爱_(:з」∠)_【词穷】

看这部电影我港真我终于有了种看3D电影的感觉了_(:з」∠)_

咳嗯,接下来认真的。

一开始我觉得这电影好迷哦因为我都看了至少得有一半了我才看明白反派是谁主线是什么_(:з」∠)_

克雷登斯一出场我就觉得他好眼熟…好像是正联里闪电侠的演员???
挺可爱的 而且看到最后他被灭掉的时候我感觉我内心一抽一抽的_(:з」∠)_
感觉好不容易他听了Nwet的话看到了Tina后冷静下来一点可是主席他们还是要neng他我真心好难过_(:з」∠)_

不过讲实话格林德沃和克雷登斯的对手戏太谜了巷子里那几段戏我跟基友一度觉得我俩走错片场了。【何况我们那场里有很多小孩子。】

一开始还是站暗巷组的但是最后决定站克雷登斯和纽特。
毕竟纽特这么可爱【被打死】

妹妹酱和雅各布这对bg甜到齁!虐到炸!
到那会雅各布走到地铁站外那段感情戏看的我真的哭了出来_(:з」∠)_
后来纽特送他蛇鸟蛋壳的时候又被温暖了一把。

最后看到面包店有很多似曾相识的面包造型,啧啧啧。

请给我一包纸抽谢谢。

妹妹酱的能力我跟基友一直吐槽:这是教授的能力吧喂233333

不过Tina这个角色太谜了,讲真一开始我超不喜欢她在影院电影前半段尤其是把箱子交给主席他们时我一直就吐槽这女的是不是傻。

好在后来我还是接受了她,最后送纽特走的时候蹦跶那一下还是很可爱的。

另外请恕我真的不是很懂一些梗_(:з」∠)_妹妹和纽特在箱子里的一段关于那张照片的对话以及关于学校吵架我是真的不太懂_(:з」∠)_还请哪位太太科普一下【哭唧唧.jpg】

说实话我一直觉得那个小女孩是默默然可是到了最后看到是克莱登斯的时候我是非常懵逼的。

毕竟这妹子一开始就是一种病娇画风比克莱登斯还诡异_(:з」∠)_

电影快结尾被格林德沃那段话唬到我差点都在质疑我自己这人真的是个反派吗。

总之非常赞_(:з」∠)_感觉华纳靠这个应该可以挽回下今年的损失23333333

最后。

请务必给我一只纽特谢谢!!!!!!

评论 ( 14 )
热度 ( 7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