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我又来了,拜托了冰箱第一波截图。
于是补完了嘎尾初遇。

我现在这觉得何老师简直实力安利23333
嘎儿自从何老师的安利过后对长尾哥哥这叫一个殷勤233333

我已经要被嘎尾两个人分别圈粉了_(:з」∠)_

嘎儿就感觉他耿直,呆萌但是很暖。这期有乐乐倾诉自己被骂感觉心里很难过的部分,看到嘎儿一脸愤慨又努力的劝解乐乐的时候感觉他真的是个很好,很暖心的好孩子。
以及眯眯眼笑太可爱啦~\(≧▽≦)/~

还有长尾哥哥_(:з」∠)_感觉他实在是接地气_(:з」∠)_生活习惯口味跟我好像_(:з」∠)_

羊肉串炸鸡万岁~\(≧▽≦)/~!!!!!

长尾这本人的性格很对我胃口,这张口闭口污段子不要太可爱2333

总之,这口嘎尾,我干了。

一会发第二波_(:з」∠)_

评论 ( 5 )
热度 ( 13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