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一点点感想

今天算是彻底补完了散人的星途闪耀。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一种什么感觉。

看到苏橙拿奖的一刻,虽然知道是既定结局,但是还是很开心。

等到苏橙结婚那里,从叶琛一出来我就开始哭。
哭的我肝肠寸断的。

选秀的时候是你,遇龙也是你,影后还是你。
叶琛,你是最温柔的人。
你温柔的,看着苏橙走向了她的幸福。

说实话,哭过了后我真害怕你一辈子都走不出阴影了哈哈哈。

咳嗯,不扯淡。

穿上嫁衣的你,永远都那么好看。

楚非,我相信你可以对苏橙的一切感同身受,在各种意义上,都是如此。

你看着你的小丫鬟走向了属于她的幸福。

我不知道我是什么感觉,哪怕我一直觉得我既然喜欢散人,也应该跟他保持阵线一致(谁管你,但事实上我对蛋总一直都是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说的委婉点,我真的不是很欣赏他。

虽然他后期种种傻里傻气的表现都让我半夜憋笑憋的喘不过气。

但是他爱苏橙。

我觉得这就足够了。

蛋总给你了!叶葛格小非非交给我!【他俩凑一对其实我也不介意咳嗯(滚】

但是看完主线剧情后。

说真的,可能一开始我是为叶葛格和小非非而哭,到后来我就真的是感觉到伤心。
之后我感觉我的枕头湿掉了。

一年多吧,散人正常更新最后几p时我没有追着看【因为我在专心等小非非和叶葛格的线,然而羊驼并没有更新(怨念脸】等到我反应过来时,散人连重置版都更新3p了。

后来抓紧时间,把主线剧情补完。

所以我是真的,很伤心。

我是因为这个视频喜欢上的散人。
14年9月。
我到现在都很喜欢他。
16年2月。
虽然我已经有好多他的实况和日常没看了(你走

这时间一点都不长。

不过是我从高一新生,到现在半条腿踏入高三的时间罢了。

可是事实上,我不了解他,我只是知道他的长相,了解一点点他的生活和性格。

可是我觉得,他真是最好的人了。

我因为逍遥散人进入了游戏区,在我在游戏区up主排名顺序中
他一直是0顺位的。

是我心中最特别的存在。

我已经语无伦次,估计困傻了都不知道说啥了。

先放到这,等到有时间我想写写我对这个游戏以及散人的感觉。

占tag抱歉。

以及,日常用脑电波催促羊驼更新楚非叶琛线(xxxxxxx

评论 ( 5 )
热度 ( 5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