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_开始咸鱼

宅/咸鱼/b站游戏&鬼畜区荣誉观众/不搞呕是不可能不搞的/夏目aph本命/逆裁本命/声优控/墙头众多/日韩欧美国内都有/非常话唠

逆袭散人【bushi

我还是把这个脑洞付诸实践了。

昨天补作业时摸鱼写了手稿,今天爬上来发一下。【还是用流量(哭唧唧】

感觉bug特别多,细节上不太能经得起推敲的样子。

至于苏橙是不是第一天就因为方潇潇作死给丢了助理的工作我已经忘记了【躺

我还是在纠结把女主写给言楚非还是叶琛。

至于总裁嘛,嘿嘿♂。
总裁设定有可能是有别的人穿越而来,但是这个设定我还在考虑用不用。

大家可以和我交流!我很好勾搭的【你走

欢迎捉虫!

————————————————

一、毛笔玩意现在怎么什么都能穿越

逍遥散人,一名口嫌体正直【划掉】,音清体软易推倒【划掉】一身正气耿直无比的,B站up主。

近日,穿越到了游戏里。

不是众所周知的iwanna,也不是喜闻乐见的以撒的结合,更不是什么蠢红傻紫大冒险。

而是一个文字游戏。

学名叫《逆袭之星途闪耀》。

毛笔玩意!【摔笔(x

但是现在,逍遥散人站在咖啡馆中,举着手机,一脸懵逼。
不一会,电话那头传来了少女的声音:“哎呀,哥我快迟到啦,一会潇潇姐又该骂我啦!你赶紧写你论文吧我得走啦!先挂啦!”之后,传来了电话挂断后的嘟嘟声。

潇潇姐是个毛笔玩意,搞得跟星途闪耀似的。
逍遥散人继续着他的一脸懵逼。

………
……………
………………

等一下。

刚,才,谁,在,和,我,打,电,话?!

散人心中一瞬间传来了非常不好的预感,他一脸茫然的摁了一下锁屏,手机上面显示:

通话人:苏橙
通话时间:30分钟
费用:XX$
………
…………
……………
毛!笔!玩!意!【摔笔(xx

What The HELLLLLLL?!!!我他妈明明在家好好的和乐乐玩耍我为啥会在这里啊?!!!!
散人环顾了一下周围,他发现这似乎是他在现实世界中所在大学附近的一家咖啡馆里,面前的桌子放着笔电,上面还有写了一半的论文。

散人冷静了一下………………根本不可能冷静下来好吗?!?!!

我为啥会在羊驼所构建的的少女世界啊?!桥豆麻袋,这个世界除了女主之外好看的单身妹子真心不多啊我滴妈这是上天让我搞基啊喂?!!!【摔笔(xxx

散人的内心,是崩溃的。
散人内心的弹幕机,是高速运转的,而且效率直逼永动机。

但是事实已经如此,木已成舟,就算散人再不情愿他也得接受。
更何况散人是自己光秃秃穿越过来的又不是带着什么系统。

WTF。
这是一向温文尔雅的散人,内心的真实写照。

当散人真正的冷静下来后,他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我,是,谁?

散人脑中闪现了这三个字,这让他陷入了思考。

难道我是苏橙在国外的叔叔?不对,她在电话里都叫我哥了…
莫非我是段总裁…?不对啊那她为啥叫我哥啊?

各种猜想在脑中叫嚣,散人无奈在身上翻了翻,希望有个证件什么的可以证明这个人是谁。
感谢佛祖,他翻到了一张学生证,上面印着:
苏尧,199X.02.05生 美国XXX大学留学生 已在读 4 年

……
………
…………
……………
苏尧是个毛笔名字。

散人自行沉默思考了很久,但是想来想去还是没有头绪,没有办法,天色渐暗,散人只好动身回到这个苏尧所在的大学。

一路上他都在想,因为不知道穿越的原因,而且自己在那边也不是因为什么意外才穿越而来【如果被乐乐咬算意外的话】。
他现在只能一边尽量融入这边的世界,一边找到有可能回去的办法。

接下来的几天,散人一边搜索着自己的记忆,一边通过查询学校档案,询问同学室友,再与所谓的“妹妹”苏橙交谈,他大概明白了以下几点:

1.这个人叫苏尧,是原游戏中并不存在的人物,但是在这个世界是最自然的存在。

2.苏尧与苏橙年龄相差不大,但是苏橙大学毕业后直接选择了工作,成为了明星助理,而苏尧则是来到了美国继续学业。
由于奖学金以及苏尧自己打工,所以反而是苏尧经常给苏橙汇钱。

3.苏尧即将毕业,目前是在考虑留美还是回国。

其实这些消息依然不太够,但是因为苏橙的设定没怎么变,而且其实散人感觉到了,只要自己不去主动接触苏橙,那么这个苏尧的轨迹应不会受到影响。

更何况,这距离方潇潇闷声作大死,舍己为人奉献女主的日子,好像也没有几天了吧。

散人坐在咖啡店,他发现这个世界的苏尧所学的专业和自己在那边所学没有很大区别,这让散人不仅松了口气。

他现在用笔电耐心的在查找资料写论文,直到一个声音响起。

“哟,小哥,中国人吗?”

女性的声音,有些轻快,但是却意外的令人不舒服,散人抬起头看了一眼,然后又回到了一脸懵逼的状态。




因为对面的人,是肖红。






课后问答【滚:

请问散人一共摔了几次笔呢!【暴揍

看到这里,非常感谢!

评论(5)
热度(28)
©银子_开始咸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