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嗨,小朋友们大家好【拖出去暴揍】

咳咳 不扯别的不扯别的 我们来吐槽咳咳。

那么我们今天看了求生,可以有以下几点吐槽:

1.我们很♂长

2.封面君:冤冤相报何时了。

3.下一p谁被恶搞!押狮子赔率一比十!买定离手买定离手!!

4.这一次我们要证明我们很♂长很持♂久【开场6分钟团灭】

【warning!!!】

【前方虐狗警告 单身狗请迅速撤离】

【前方虐狗警告 单身狗请迅速撤离】

【前方虐狗警告 单身狗请迅速撤离】

【七夕节部分虐狗活动实录】

5.局长:啊啊啊路人快来救我!!

   路人:你去找小日记来啊你去找小日记来救你啊!【然后去救了局长】

   局长:为什么又提小日记为什么又提小日记!!

6.局长:我告诉你,你总是说我救小日记,我就用行♂动证明给你看。【少儿不宜 未满18岁请在家长陪同下观看】

7.【路人给局长打了个包】

局长:哦好贴♂心好感♂动

8.路人:攻都是渣的

9.路人:今天是局长视角那我就全程摸鱼啦

【以上,七夕节部分虐狗情况实录结束】

10.莫名其妙成了leader的狮子。

11.自从其他三欠脱了团,狮子就成了团宠。

12.【Tank】获得成就【打倒恩爱情侣狗】

【Tank】获得成就【团灭四欠Xn】

13.局长秒打脸

14.狮子:啊我被包围了!

局长:你们俩先走我去救狮子。

15.执着于英文名的白鼠。

16.据弹幕统计,狮子被Witch♂骑超过五次。

17.局长的马自达小妹妹,凯迪拉克等众多自行车卡住了众多丧尸以及局长。

18.你的醋味飘过来,像一阵基旋风。

19.局路全程吵吵吵。

20.我总觉得狮鼠在谜之沉默。

21.结尾,四欠高帅。

22.路人:卧槽你打我你老婆也打我你们夫夫同心啊。【指狮鼠】

23.玩家【A路人】获得称号【魔都醋王】【真理の母】【拒绝骑♂乘】

24.为何六万女友一夜之间集体变丧尸,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以上。

但是话锋一转。

为何我越发觉得…

现在的四欠…

总是在关爱狮子呢?

【关爱空巢老狮,从你我坐起,从求生做起。】

【关爱空巢老狮,从你我坐起,从求生做起。】

【关爱空巢老狮,从你我坐起,从求生做起。】

看到这里,非常感谢。

欢迎补充

评论 ( 5 )
热度 ( 48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