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完结状态】脑洞的王允(下)+后记

*强行谈恋爱

*没有逻辑

*语死早

*流水账&ooc&啰嗦到烦死人

*全虚构注意

*借用 @We.  太太的一些梗

*设定老菊→→←短短 老菊暗恋play

*隐含奇茄

老菊沉默了一会,默默的拉起了允星河走到了现在没♂有♂人更衣室,完全忽视了后面一群自带“yooooooooo”的人。

 

允星河此时大脑一片空白。

“诶诶诶不是老菊你要干嘛呀去去去去那里干嘛呀”事态发展过于奇怪导致允星河的大脑开始短路。

没事去更衣室干嘛呀而且这会还没有人?

 

王老菊觉得自己养了只熊孩子真不容易。

说实话王老菊不是不懂得允星河在想什么,相反其实他是最明白不过的。或者说,更深刻一点

毕竟怀着比他的崇拜心情要更为复杂感情的自己,是比允星河要煎熬百倍的。

得知允星河其实是很早时候的事,曾经王老菊就发现在自己微博下面蹦跶的这个人,那时候他还不叫允星河。

即使是saber酱那件事的时候,看到这人傻傻的发来一条没头没尾的私信,虽然觉得傻,却也是觉得很可爱。

在他发了那个感谢向的视频的时候,自己一时冲动回复了他。

然后他就看见这傻小子就截图发了出去。

你懂那种一个猫控一点一点被一只小奶狗给吸引的心情吗。

那种一脸卧槽却又明显甘之如饴的心情。

谈个恋爱多不容易啊,尤其是搞暗恋,更不容易,是吧?

看到他傻呵呵的表情就觉得可爱,外表却又得要一直面瘫。无意间站在自己面前的他随着脑袋晃动的幅度在微微摇晃的呆毛,即使是可以一伸手就揉得到的距离,却只能看着他走来走去。

老菊今天的内心也是崩溃的。

“你说干啥,治治你这可怕的荤段子病毒。”老菊把允星河拽进更衣室,然后就静静的看着他。

被看的浑身发毛的允星河简直要跪在地上唱征服了只能愣愣的回看老菊。

“你说说吧,怎么就开始黄段子乱发了。”王老菊只好率先开口。

“我…我没有啊…”允星河一脸理所当然的看着老菊。

“没有?谷歌都快被你搞崩溃了啊……他说你一早来就黄段子乱发。番茄也说你今天整个人都不正常了。”王老菊看着他一脸理所当然的表情只能继续说。

“啊?是吗……?”允星河依旧一副丝毫未意识到自己开启了新模式的表情,依旧迷茫。

趁机靠近他的王老菊默默黑线。

然而不知道为何王老菊会靠近的允星河吓的只好后退。

“你是不想和我一起上场吗?”

“啊……?怎么可能啊!不是……也不是期待……总之绝对不是这个意思!”允星河一听直接就慌了,但是觉得自己坦率承认又不太好。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在奇怪的地方傲娇

“那你怎么这个样子,平常彩排底下围观的人更多,都不见你这样。”王老菊依旧一脸疑惑。

前几次彩排走过场,看他和番茄还有散人说的挺嗨皮的,而且有时候围观的人更多,允星河反而更游刃有余,怎么也不可能是怯场啊。

然后老菊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简单。

这家伙,该不会是因为要跟我一起上场……所以紧张的吧?老菊脑中划过一个念头。

“喂,星河。“王老菊突然低着声音说道。

“嗯?!“正在神游天外的允星河被这声音吓了一跳,并没注意到自己的后面就是换衣间的墙。

“嘭——“

“啊痛痛痛痛痛痛啊啊啊啊“允星河哀嚎起来,一下子蹲了下来。

“我说你怎么这么菜啊你。“王老菊看到这蠢哭的人简直是哭笑不得,只好蹲下来帮他揉着脑袋。

嗯,揉着揉着就不对劲了。

 

我说你们这揉脑袋就好好揉揉完了站起来就得了,你干嘛站起来还顺势来个壁咚啊喂?!

“老菊你干嘛……“允星河发现姿势不对,问道。

“星河,你是不是因为我而紧张的?“王老菊低着头,一脸认真的问着。

“…不…不是吧…“允星河低下头嘀咕。

 

之后便是谜一般的沉默。

气氛越来越奇怪。

 

正当允星河受不了要说点啥的时候,王老菊开了口:

“我问你,你以前的告白,现在还算数吗。“

“啊?“这回真的吓傻了。

“白色情人节那次。 “

“……算……算吧。“

“嗯,那就好。告诉你,那个时候的分享基佬,分享的不只是你哦。“

“啊?还有谁?“

王老菊俯下身,凑近允星河耳边:

“我。“

 

 

然后两个人从更衣间出来,向狮子反应了想要调换出场顺序。

于是谷歌还有散人番茄就这么躺枪了。

 

之后,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在后台,有一阵老番茄和允星河都不见了对吧?

猜猜他们分别去干嘛了呢?

 

 

END

并没有什么卵用的后记:

这次算是真真正正的产出了一篇王允。

算是为冷冷的王允cp做了些什么吧。【你写的这么烂还好意思说?

其实我是看了很久的王允的 也是受 @We. 的影响 很多梗以及脑洞的来源都是借用他的 擅自使用不知道她会不会不高兴QwQ 这里先道个歉 回群里再请罪QwQ

王允真的很甜的 请吃我的安利好吗QwQ!!!

王允群的群号w 欢迎各位了解这两个人的小伙伴:481554664

这里是小学生文笔并且语死早的银子

看到这里 非常感谢!

评论 ( 5 )
热度 ( 50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