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索博】题目…没想好【片段练习&脑洞设定】

*设定大舅被救 FK兄弟未死 叶子还是远渡 KT愉快的在一起 也许带ET

*总之就是各种无脑甜 各种happyending 各种否定原电影结局

*大舅→→→←舅妈

*被补刀补多了补出后遗症

*设定完全模糊 OOC也许

*佛罗多也许打酱油´_>`

*有时间变动 原著党勿究

*放个临时想的片段上来找骂【划掉】

帮忙完成了矮人们的复兴大业,又完成了护送打完一架的索林回孤山帮助照顾昏迷的索林,又顺带帮着了菲力奇力处理了与精灵和人类的外交。

纵然是热爱冒险,忠诚又有责任心巴金斯老爷,也依然觉得累感不爱。

所幸的是菲力奇力经过短短几天已经可以独立处理一些事情,于是比尔博决定退休回老家。

准备上路前甘道夫问道,不等索林醒来你再走吗?

比尔博摇摇头,说道:“这里的事情已经处理的差不多了,一旦稳定下来也就没我什么事了,索林身体又不差,肯定醒的来,我在这里的用途也结束了。”

轻描淡写的令后面送行的以索林亲侄子菲力奇力为首的一群矮人们心塞。

大舅【索林】,你这追妻路真的不好走啊。

甘道夫默默的笑了。

评论
热度 ( 13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