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霍比特人系列】碎碎念

今天一口气看完了霍比特人1,2 明天重新看遍3_(:з」∠)_然后过年的时候开始看指环王_(:з」∠)_

 

我就感觉这大坑我是真出不来了_(:з」∠)_

 
 

说起来 指环王那是我小时候都不是太记事的时候的片子 我老爹原来特爱看据说我家还有光盘_(:з」∠)_

 
 

然后我只想感叹我为什么赶的所有潮流都只能赶个尾巴呢【心塞的x

 
 

先看的3再看1,2的表示四毛哥的命运真是太凄惨2333333开场十几分钟貌似就被巴德射死了23333333明明在2都这么酷炫的出场结果23333333【点蜡】

 
 

可是说真的四毛哥好萌啊喂_(:з」∠)_你以为我会说我当初决定补1,2就是因为四毛哥戳我萌点了吗_(:з」∠)_太天真了哼【xxxxxxx 好吧其实还是因为我被那里的打斗场面帅翻了决定的_(:з」∠)_

 
 

2就感觉拍的意犹未尽的留下了一堆一堆的伏笔结果3一开场貌似都不到一个小时就全解决了´_>`

 
 

这么迅速啧啧啧啧

 
 

不过说起来还真是 3剧情节奏紧凑合理 在影院看的我各种被帅瞎虐哭_(:з」∠)_

 
 

据说3的最后是大王让叶子去找阿拉贡了_(:з」∠)_【这是默认儿子去嫁人了啊

 
 

说起来_(:з」∠)_我到今天才发现_(:з」∠)_原来ET是拉郎配吗´_>`

 
 

在霍比特人中连同框都木有【。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_(:з」∠)_

 
 

所以求科普啦科普 到底ET是不是拉郎呢_(:з」∠)_虽然不管是不是我都很萌就对了【那你问个P

 
 

 

每天回家都能看见大舅在作死

二伯来抛弃大舅酷爱投入我的怀抱

你说大舅就你这脑子不转弯的你是怎么追到我二伯的

论阿肯宝石与二伯的重要性

论挑衅与拍马屁的重要性

论恶龙发怒的正确方法

一个恶龙的自我修养

 
 

情话小王子Kili

论如何把到高冷精灵

 

另外_(:з」∠)_

巴金斯老爷你咋这萌啊!!!

 
 

话说阿索格你吃我小叶子的豆腐吃够了吗´_>`

 
 

今天好像lo主精神不太正常

 
 

占tag抱歉

 

评论 ( 31 )
热度 ( 14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