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旧物重发】【APH普奥】同居三十题 4.一方的起床气

4.一方的起床气【part1事件以前/渣烂甜/吐槽停不下来/独伊出没/完全跑题/回忆杀出没/OOC必须】

 

基尔伯特,这个蹩脚【划掉】优秀的舞蹈演员,昨晚光荣的熬夜了。

 

原因是因为公司的经纪人要求他看最近一次他们所出演的一个大型晚会的首播,而且要对自己的独舞做一些分析。

 

我去你丫的你当是小学生看电影观后感吗(╯‵□′)╯︵┻━┻!!

 

尼玛就算是观后感也没有看自己演的东西的吧(╯‵□′)╯︵┻━┻!!

 

↑以上是基尔先生的内心吐槽。

 

以基尔伯特的性格他是绝对不会里那个糟老头子的话的。

 

问题这个糟老头子其实是基尔伯特的恩师,而且某种方面来讲,他算是自己的媒人。

 

说到这里,我们就不得不说:基尔伯特有一个优秀的老婆【被迫划掉】伴侣,他的名字是罗德里赫·埃尔德斯坦。

 

没错,就是那个有名而且声誉非常之高的年轻奥/地/利音乐家。

 

而之所以说这个糟老头子【划掉】,这位老先生——我们暂且先用S先生代替——是基尔和罗德的媒人,是因为如果当初不是他,或许他和罗德就永远不会开始后面的剧情。

 

当初的基尔和罗德是W学院艺术分院的两名学生,一个在舞蹈系风生水起一个在音乐系赫赫有名。

 

两个人都可以说是艺术学院的两个骄傲。

 

当初W学院曾经参加过一个全球性的大型比赛,而当初的基尔伯特被要求参加开幕式的演出。

 

因为是大场面,所以基尔伯特擅长的街舞是绝对无法表演的,所以基尔伯特几乎就要失去了这个机会。

 

在那个时候,他的恩师——也就是S先生,主动要求学校再多宽限几天。他说,他一定会让贝什米特同学跳出符合开幕式的舞蹈。

 

S先生在音乐系有认识的老师,他特地去拜托他找一位比较优秀的音乐系学生,他希望在开幕式上让两人合演一个节目。

 

那位老师介绍的就是当时在音乐系有名的罗德里赫。

 

罗德里赫待人有礼貌,又有足够的亲和力,所以S先生很喜欢他。

 

然后罗德和基尔就这样开始了合作。

 

一开始的两人竟然意外的水火不容:基尔伯特觉得罗德太古板,罗德里赫觉得基尔太随便。

 

两个极端一直很剑拔弩张,直到基尔的弟弟路德和罗德的表弟费里西安诺公开了恋情。

 

那两个人其实黏在一起很久了,但是对于某些事情和基尔一样迟钝的罗德里赫一直没发现其实那两个人早就超越了朋友的感情。

 

没有说什么,所谓的公开也就只是把各自比较信任的亲友都叫了出来,亲自说明。

 

那天只有基尔,罗德和那两个当事人。

 

从那天开始,两个人开始出现了转机。

 

因为基尔觉得那么古板的罗德肯定不会接受,可是他却很平静的接受了这个事实并且认真的祝福了他们。

 

而罗德觉得平常几乎是伊莎所说的“弟控”属性的基尔伯特竟然顶着“我的妈呀你们俩终于承认了我终于不用闪瞎眼了”的表情。

 

此时他们才觉得对方:看起来不是那么受不了的人啊。

 

就这样慢慢地开始接触。

慢慢的,学校里几乎天天都能看到这两个风云人物在一起。

 

天天都会听学生会下属的F部部员讨论艺术分院的有着一根呆毛待人温和疏离的学长和银发红瞳的潇洒学长。

 

 

两个人的感情似乎升温的过快,而且并没有在该停止的地方停下来。

 

直到罗德里赫的他的成名曲发表之前,两个人几乎都是暧昧不清的状态。

 

他们牵过手,曾经在一张床上睡过,一起翘过课,一起挨罚,一起吃饭。

 

甚至有过一个不算接吻的亲吻。

 

一直处在一种“你不说我也不说我想说可是你不听所以我不说”的状态。

 

啊啊,直到罗德里赫开始创作那首他的成名曲。

 

伊莎发现基尔天天去罗德里赫工作室报道的时候,他一语道破了他们的心中所想。

 

从那时起,他们就在也无法回头了。

 

那首成名曲发布的一个月后,基尔和罗德告了白。

 

三个月后罗德答应了基尔,关掉了工作室,搬去和基尔同居。

 

那时他才知道,基尔和他弟弟两个人一个住在3楼一个住在4楼。

 

所以完全是单独的两个房子。

 

但是自己的表弟费里却一直没有搬来和路德住。

 

这是后话,我们暂且不谈。

 

言归正传,回到现实。

 

总之,念着旧日的人情,基尔伯特终于是决定熬夜等到那个节目的首播。

 

而罗德里赫因为终于得到了一个假期,所以基尔早早的把他轰去睡觉了。

 

可能是S先生的愚人节礼物【你等等这才几月】,也有可能是S先生老糊涂,记错了时间——明明是明天下午播出的节目却告诉基尔今天晚上播。

总而言之就是基尔被他的真·媒人·恩师·伯乐·S先生,坑了。

 

我XXX的尼玛本大爷迟早有一天拔光你的头发(╯‵□′)╯︵┻━┻

 

↑作者什么都不想说。

 

于是在凌晨一点多,基尔终于爬到了床上,看着身旁人安静温柔的睡颜,基尔突然觉得貌似连日来的高强度训练的疲劳一下子包住了自己。

 

他轻轻的揽过罗德,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第二天清晨。

 

生物钟一向很准时的罗德先生这次难得的睡了个好觉,所以当罗德先生醒来睁眼看了一眼窗外的时候发现了太阳已经高高挂起了。

 

想伸手摸向床头的闹钟,这时真·迟钝·罗德里赫·音乐家先生才发现自己被大型生物牢牢的箍在怀里。

 

罗德里赫黑线了几秒。

 

然后他选择了轻轻滑出大笨蛋先生很温暖的怀抱,穿着睡衣去洗漱。

 

折腾了一番,回到卧室发现大笨蛋先生睡的依然昏天黑地。

 

他回头看了看表,已经快要11点了。

 

罗德里赫决定试试看自己的运气,看自己能不能叫醒这个大笨蛋先生。

 

“喂,喂,基尔伯特,起床了。”罗德里赫先是选择了比较和善点的方法去叫他。

 

基尔伯特·真·作死·贝什米尔,依然沉睡着。

 

“喂!大笨蛋基尔伯特桑!起!床!了!”这次稍微有点不耐烦。

 

基尔伯特·地震了我也不会醒·贝什米尔,依然沉睡着。

 

“基!尔!伯!特!你再不起来你信不信我今晚让你和你弟去睡!!!”罗德里赫终于有点要爆发的趋势。

 

基尔伯特·被老婆的言语攻击吓醒·贝什米尔终于睁开了惺忪的睡眼。

 

“小……小少爷?”起床时,基尔伯特的声音会变得很沙哑。

“……您能醒来真的是太好了,我还在想如果您醒不来的话我就把您扔给您弟弟好了。”罗德里赫站起来抱着胳膊低着头看着基尔伯特。

 

基尔伯特觉得晨X那玩意真不是随便说说的。

 

没有多想,刚睡醒的基尔伯特没有思考系统,直接依靠着本能一把把自家媳妇压倒。

 

“喂大笨蛋先生你要干什么!!”

 

“我没想干什么……”基尔伯特在罗德里赫的耳边轻轻的说着。

 

罗德里赫在想大早上的为什么这么热。

 

“我说,小少爷,从我认识你的时候开始我就说过我起床气很严重吧……”

 

“我不记得您和我说过。”

 

“我记得就好。”

 

思考系统被病毒腐蚀的基尔伯特依靠着本能轻轻的啃咬着身下人看起来很好吃的脖子。

 

“唔……请……请不要这样!大早上……大早上的您应该好好梳洗才对!”

 

“嘘……”基尔伯特支起身子,那双充斥着复杂性情绪的红眸子目不转睛的顶着身下紫色眼眸的小少爷。

 

罗德里赫想他今天真的不用起床了。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就是这样 


评论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