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旧物重发】【APH普奥】同居三十题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正太paro/爸妈不在家系列/标题很奇怪/幼齿化/ooc就不叫郎银子系列】

     

     贝什米尔家和埃尔德斯坦家是邻居。

 

不对,应该说,不止是邻居。

 

贝什米尔先生和埃尔德斯坦先生是长达6年的老同学,而大学虽然在同一个但是并不同系。不过这并不阻碍两位先生的关系。

 

大学毕业后两个人合作共事,幸运的是,两个人都成功了。

 

这让两位先生的友谊更加深厚。

 

然后我们来说说贝什米尔太太和埃尔德斯坦太太。

 

这两位太太,其实是亲姐妹。

 

至于原来姓什么,这不重要,我们只需要知道这两位姐妹从小到大都在一个学校,在大学的时候参加联谊,分别爱上了贝什米尔先生和埃尔德斯坦先生,然后在两位先生的创业时期,两位太太一直陪伴在两位先生身边,待到成功时,两对一起结的婚,一起买的房子。

 

到两对分别结婚两年时,两位太太同时有喜。

 

突然来的喜讯让两家都非常高兴,两位太太很高兴,两位先生也很高兴。

 

直到孩子出生的那天。

 

不知道有没有这个定理,一旦一个巧合偶然开始了,那么下一个巧合就必然也会开始。

 

两位太太的孩子,都是男孩子。

 

不过也有可能并不是巧合,因为贝什米尔太太的孩子是双胞胎。

 

三个孩子,四个大人,一直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在孩子们三岁时,有一次楼上的王太太,一位中国人,来串门闲聊,偶然的闲谈中她告诉两位太太一句中国的俗语叫“三岁定八十”

 

两位太太在王太太走后好奇的开始观察起他们的孩子。

 

哥哥基尔伯特,喜欢闹腾,安定不下来,很喜欢笑,也很爱欺负人,因为基尔伯特已经隔壁海德薇利家的姑娘打了好几次架了。

 

弟弟路德维希,安静沉稳,喜欢看书【嘛当然是画册……】,很会谦让。

 

至于罗德里赫,不仅是安静沉稳,而且很喜欢音乐。如果小罗德哭闹的话,只要放一首钢琴曲,那么小罗德里赫就一定会立刻安静下来,沉醉在音乐里。

 

两位太太很欣慰。

 

就这样,直到了孩子们10岁。

 

那时,孩子们都上了小学。基尔伯特愈发的散发着自信骄傲的性格,路德维希依然沉稳安静,而罗德里赫也是依然热爱着他的音乐。

 

有一天傍晚,贝什米尔先生和太太以及埃尔德斯坦先生和太太一起出去看音乐会,路德维希和他的朋友费里西安诺一起去了楼上的本田家参加同班同学本田菊的生日宴会。

 

所以,贝什米尔家以及埃尔德斯坦家就只剩下了基尔伯特和罗德里赫。

 

基尔伯特由于无聊,就跑去了埃尔德斯坦家。

 

罗德里赫正在忙着看书,也没有特别招待这位“不速之客”,放基尔伯特一个人在客厅看电视,他自己在餐桌旁看书。

 

“喂,小少爷。”

“都说了不要叫我小少爷,你这大笨蛋先生!”

“本来就是小少爷,戴眼镜还不爱说话,对什么东西都很挑剔,不是小少爷是什么?”

“……如果你是来跟我吵架的话您还是请回吧。”

“哎哎哎,你别这么不识逗啊小少爷!那什么,反正闲着也是闲着,都10点了,我知道有一个电视台每天晚上这个时候就会有恐怖片播哦!小少爷你敢看吗kesesesese”

 

“你这大笨蛋先生真的脑子是出了问题吧?我很忙请不要来烦我,而且您既然知道已经晚上10点了难道您不觉得您应该回去了吗,别忘了你的弟弟还在家。”

 

“阿西他完全不需要我啊,而且他还可以照顾小费里,有了小费里他几乎就是什么都会做,所以我不担心啊——啊,小少爷,你不是不敢看吧?”

 

“谁,谁说我不敢的!我只是想说您明天不需要早起可我需要。”

 

“喂,小少爷,明天是周末。”

“你……”

“而且我要没记错咱俩明天共同的日程难道不是去图·书·馆·吗?”

“……”

“哈!小少爷,你要是害怕可以先去睡哦kesesesese”

“都说了不是怕!哼,看就看,谁怕谁!”小罗德里赫一下子把书拍在桌子上,气冲冲坐到了沙发另一端。

 

播过去的时候正好开演。

 

不得不说,恐怖片拍的很成功,从专业角度……(╯‵□′)╯︵┻━┻!你先等等这是三十题不是恐怖片讲座!

 

咳咳,继续说。

 

基尔伯特的胆子曾经被弟弟路德形容成“天塌下来也会笑嘻嘻的被砸死”这种天不怕地不怕的型号。所以这种恐怖片基尔不但不害怕反而还津津有味地看着。

 

无意间,基尔回头瞥了一眼自从开演就再没出过声的小少爷。

 

咬着嘴唇不说话,面部表情虽然很僵硬,但是几乎是随着剧情的跌宕起伏而变化的。

 

当时仅仅10岁的基尔伯特想,小少爷这样看起来,好可爱啊。

 

所以基尔慢慢的蹭过去,握住了罗德的手。

 

罗德吓了一跳,感受到基尔在握着他的手,有点恼羞成怒的要挣开他的手。

 

基尔用力的握着,不让他挣开,很平淡的说:“喂,你就让我这样抓着吧,我虽说不害怕可是感觉自己一个人看的话还是有点瘆的慌的。”

 

罗德没动作了,但是基尔却明显的感觉到罗德向他的方向靠近了些。

 

哈,这少爷果然是害怕了。

 

——虽然当时他不知道这属性是傲娇。

 

晚11:30,电影结束。

 

基尔伯特明显有点意犹未尽,他总觉得最后结尾的时候太过牵强。

 

突然他感受到,小少爷的手很凉。

 

基尔想了想,说道:“喂,小少爷,天很晚了,而且楼道里超黑的,我就今晚在你家将就一晚行不?”

 

“哼,随,随便你。”罗德挣开了基尔的手,转身回到了卧室里,从影子来看,小少爷在拿另一床被子。

 

基尔伯特笑了。

 

他偷偷摸摸地给家里打了个电话,告诉弟弟他今晚在埃尔德斯坦叔叔家暂住,他不用担心。

 

而路德也说费里在自己家里,这样的话就不用和费里挤一床被子了。

 

基尔突然油然而生一种“有了媳妇忘了娘”的感觉=_=||||

 

↑不得不说孩子你有远见。

 

关了灯的密闭房间,就算不看恐怖片但也令人觉得阴森森的。

 

有些困意的基尔伯特正要睡过去时,他感觉到了身边的罗德身体有点僵硬。

 

我就说他一定会害怕嘛……但是明说的话我估计今晚就得睡地板了。

 

唉……真是难伺候的少爷。

 

翻了个身,用身高优势环抱住了小少爷,学着以前妈妈的样子,说着:“啊,果然有点吓人的说…嘛,今晚你就借我抱一晚上,缓解下我的恐惧吧。”

 

——但是基尔伯特不知道,怎么可能是只抱一个晚上。

 

罗德突然觉得这个平常叽叽喳喳很烦人的大笨蛋先生怀里竟然很令人觉得安全。

 

一向有点怕黑的罗德今晚意外的睡了个好觉。

 

一向睡眠质量很差的罗德今晚睡的很熟。

 

嘘,别出声,他们都睡熟了。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