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王男2观感——

*大剧透

*cp脑严重

*逻辑问题严重



没问题Let’s go→




生拉硬拽着一个完全不接触电影的舍友跟自己看一个续作电影其实真的很费劲,如果想拉一个人去看这个电影的话,说实话真的建议不要拉一个没看过的人去看。

 

那么说回主题,这部电影作为一部商业片是十分成功的,即使是第一次看也会让人产生爽感,场面上,动作戏上是真的让人觉得很刺激。

剧情上的硬伤其实加上一个粉丝滤镜真的没什么太大的不好,情感处理的很到位,比如蛋蛋回忆餐桌礼仪,哈里回忆起自己的过去,以及梅老师死的时候每个人的感情,这几个镜头哪个都是真的戳了我的泪点,在只有我和舍友的电影院里我泪流满面。

 

其实我是真的没想到蛋蛋会和公主在一起,也是真的没想到新亚瑟出场没几分钟就莫名其妙的狗带,还有可爱的Roxy以及JB,这里我是真的特别懵逼,不过反正剧情进行下去了,以及按照欧美电影的套路,只要没见到尸体,我们就不能说他们是真的狗带了,我坚信着。

 

以及我真的不能接受梅老师和Roxy的狗带!我不能接受!!!不!!能!!!!

 

电影最后的结局是蛋蛋和公主结婚了,但是我注意到蛋蛋和公主结婚时蛋蛋的妈妈和妹妹并没有在场,这让是我真的有点疑惑。

 

另外就是这一部,哈蛋两个人,无论是踮脚拥抱还是我才是那只最有意思的蝴蝶,还有用和泡菜先生同款小狗唤醒哈老师的记忆,无论是并肩作战还是酒吧挑衅,虽然这一段装逼失败了,但是说真的看到那句不知礼无以立时我的热血沸腾真的是特别让我想尖叫,可是说真的,那段装逼失败也让我觉得哈老师的身手是真的不如从前,最后的打斗戏我也觉得其实莫名的有些不安,虽然两个人在从未并肩作战的前提下配合如此默契,我为你挡子弹,我在与他人缠斗时仍不忘解救你,还有最后结婚之际,你又在镜子前对我说了一样的话等等情节,虽然隔了一两年后来讲说是卖情怀有些过于夸大,这对于我来说无不是让我深受感动的,哈蛋两个人的缘分不应止于此,我假装无视了导演的话,行行好,下一部就让哈里当亚瑟吧,如果还有第三部的话←_← 不过还是那句话,我不安的还是觉得,哈里可能真的就止于此,他不会再出现在一线战场了。

 

我觉得其实哈蛋应该结婚,认真的。

以及“你应该把我钉在墙上,因为你不会发现比我更有趣的蝴蝶。”这句话十分的因缺思厅♂。

 

不过其实说真的,这部电影在这个当口居然能上我觉得是挺刺激的,又是drugs又是啥啥的,厉害厉害厉害。

 

现在在思考这件事的时候,我觉得,梅老师之所以选择了这条路,他或许是在愧疚因为自己的疏忽而被波及的那些人,他其实觉得自己也应该是跟随着那些人去的,我是这么觉得的。

 

仔细想想,现在这个电影,说的有些太满了,蛋蛋也结婚了,哈老师也回来了,大家各得其所的也都有了归宿,除了梅老师Roxy,我实在想不出有什么可讲的了,当然,这是个人看法。

 

这个电影看完了,也算完成了我这个期待了一年多的愿望,又有力气重肝哈蛋了。

看完电影回来在学校写的 没啥逻辑 请不要在意逻辑问题和细节吧!


评论 ( 15 )
热度 ( 29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