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碎碎念

现在这样子我根本都不敢说我写的是观后感

不过我确实看完了第一案,以及默默期待着没有消息的第二案。


所以,大剧透,全剧透,慎入。








这第一案我觉得是真的非常精彩,除了没完没了的硬广其他的真心是太6了。

我首先要夸一下这个豪华的场地啊,暗道密室啥的我的妈我觉得这得搭了一个月吧至少得有,这玩意又有电梯还得整那些什么单面镜子,想想我都觉得six six six。

不过这第一集意义还是比较深重,说真的校园暴力啥的我虽然没经历过,但也是见过一次,那种时候,无论是施暴者还是受害者,亦或是旁观者,谁都不会,或者说不敢说不,真的遭受着那样的痛苦,会在心中留下多少创伤不是别人可以想象的。所以真的希望校园暴力不要再出现,让学生真的体会到校园的快乐才是每个人都希望的。


而说回这一集 我觉得呢,这节目组是真的敢玩,难道这种一个真凶一个犯罪无对象的以后就要成为定番了吗,讲真的我觉得小白也是还可以的,在看到监控录像才知道自己是真凶的情况下居然没有贸然说出来自己曾做过换烟油的事……啊不过当然确实,一般情况来讲也不应该轻易说出来就是了┓( ´_` )┏

不过说实话看剧情下来我确实觉得,我一开始就是在相信老张,就他一直疯狂用不知道搪塞那段我都没怀疑张若昀我觉得我也真是直觉满分,但三石在最后有一段疯狂辩解虽然确实诚恳,但是我觉得他不辩解反而还好一点,一辩解显得好无力_(:з」∠)_ 如果不是后来忘记是何老师还是撒老师说了句这样太简单也不啥我根本就没想到小白┓( ´_` )┏

这次要给可能摆脱明灯称号的撒老师鼓个掌,毕竟第一票对了。

然后再给第一票莫名其妙投给何老师然后后来又抓到小白的老张鼓个掌。


另外说真的啊,我觉得饰演甄红的小哥哥和案情里面扮演张经理的小哥哥蛮帅气的啊有人知道他们叫什么吗_(:з」∠)_


关于下一案,我觉得我的直觉没错的,花了那么多钱那么多精力搭的假酒店果然就是要多用几回,如果正常播出我觉得这玫瑰酒店系列约莫能做半季hhhhhhhh

话说下一案又要搞什么事情,人格切换?我看造型都换了感觉闹不好又是一出大戏,然而遥遥无期,幸好我没着急开会员,为自己的机智点个赞。

另外就是玫瑰酒店这名字谁起的,灯忽明忽暗那里变成鬼店了好吓人的好伐,闹不好你们这个酒店还要搞啥子器官那啥啥干啥玩意啊这是。

另外我就想知道到底他们在密室看到了啥吓成那样,上次把何老师吓成那样的还是帅府有鬼里面的白骨呢┓( ´_` )┏

话说又把小白放出来这件事才是真有意思哈哈哈哈哈哈。


那么我就默默的等待着明侦的后续吧 唉。

评论 ( 5 )
热度 ( 11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