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明侦第三季开播纪念

应该有先导片剧透 慎入

终于等来了第三季,还有我上季盼了一季的张若昀,开熏。
看来老张这次应该是半常驻?宣传照都有他。

不得不说看完先导篇后感觉双北简直甜到去世 俩人碰到一起感觉就跟三岁小孩一样互相吐槽互相商业互吹真是太带好了呜呜呜_(:з」∠)_
还挺开心何撒白鬼都来了 日常等待大老师和鸥姐(x

节目道具组是不是太宠小白了还真给他整个火锅啊哈哈哈哈哈
另外小白的智商越发令人震惊了我感觉智商担当小白当仁不让了嗯嗯嗯嗯。

不过这个鬼鬼…是真的…蠢萌啊…

感觉明侦的制作经费越来越多了 我至今都没看明白那个玫瑰酒店是真的包了个酒店还是实景搭了个酒店…
然而不管是哪个…简直都特么是财大气粗啊我的妈_(:з」∠)_

先导片感觉还是不错的 对第一个案子十分的期待没错 我也期待着吴磊和可能会来的王源的表现。

希望这一季能有一集来凑够老班底何撒鸥鬼白大 也希望能王嘉尔魏大勋能经常来_(:з」∠)_

一起来期待第三季吧 我真心期待极了ヾ(❀╹◡╹)ノ~

评论 ( 2 )
热度 ( 5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