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备份用)[VIXX同/////人]听说你们觉得rapper都是酷盖

听说你们觉得rapper都是酷盖

【VIXX同///人】
【拉啃】【半现实向 勿考究】
【真爱站开站贺文,垃圾文笔还有点ooc见谅】


南韩吴彦祖:
今天是一个充满狗粮味的投稿。

查看图片

图片内容:
南韩吴彦祖你好,我有个吐槽憋了很久,我觉得我要再不吐槽一下我就要去世了。

我要吐槽一下我的同事,他是个rapper。

工作这么多年,见过不少粉丝小姑娘,听说很多小姑娘都觉得说rap的都是酷盖,毕竟目前流行的爱豆组合还是节目啥的里面的rapper貌似都挺chic的,而我们家的rapper却并非传统意义上的酷盖。

先说一下我的工作,我跟着一个爱豆组合工作,是常驻staff之一,跟组合里面的成员认识了也有好几年了,我比他们大了几岁,平时也当弟弟看,说到这里我要吹一吹我们家的孩子,那放出去也是特别亮眼的,跳舞好看唱歌好听rap牛///逼还会作曲编舞演戏,平常也不关注女爱豆啥的,出去打个歌往那一戳那必然是秒杀一众小姑娘的。

咳嗯,跑题了,我接着吐槽。

我们家这位rapper呢,就叫他R吧,怎么说呢,年纪不大,但看着挺swag的,说起rap耍起帅也是能让小姑娘狂喊心空的,但是其实他是个心思挺细腻的孩子,有点少女心,出道了这么多年,粉丝虽然也都了解到了他少女的内心,但是我还是想说,不,你们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

R是个挺感性的人,而且少女心也是非常的令人发指,讲真,有次他在工作室呆了太久,马上就要去赶行程,我就跟着很多人一起去他工作室找他…那粉色的电脑桌面我也是,嗯,你懂的。

当然这也不算什么,但是他对他一个同事的许多做法我是真的,没眼看,你懂吗,没眼看。
那个同事,我就暂且称之为K,K是个挺可爱的孩子,虽然在队里年纪是上位圈,但是加入的却是比较晚的,好在这孩子也是可爱的,时间长了大家不光接纳了他,我觉得他都得算是发展成了粉丝所说的那个叫做“团宠”的职位。

R以前和K其实关系不是很亲近来着,虽然K比R大,但是我觉得R以前除了对他讲讲敬语,其实并没有太多其他的情感,也不知道是哪年开始,这俩孩子就走上了让人没眼看的道路。

一时按照时间顺序我也不能想到啥,我就先说以前的一件事吧,就是刚出道不久的时候,K他有句口头禅,在节目里面啊,或者是自制小综艺里面经常会说,因为语调很好玩所以成员们每次都会让K说,K也就说了,说了后成员们都乐的前仰后合,R一开始也是,也不知道哪天他突然就在K说完了后来了句:啊,可爱!

那之后R就好像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K做什么他都只有“吼吼吼吼”的傻笑,再加上“可爱”的痴/////汉发言。

若说以前,R还是会欺负欺负K,这几年我看着除了宠,也就只剩宠了。

说件小事,那次他们回归在后台录自制小综艺,我在一旁忙着整理着衣架,然后就看到那边的R和K在互相举着摄影机做采访,我把对话大致重复一下你们自行感受。

K:“来,你自我介绍一下。”
R:“大家好我是R。”
K:“哪里的R呢?”
R:“我是XX(组合名)的R,XXX(小分队)的R,K的R,(K的真名)的R。”【这旁边还有试图打断的,嚷嚷着后面那些不用说的K】

我当时觉得我手里的衣架要被我扔出去了。

后面还都是正常的采访,说一些对打歌的感想,很快就换人了,换成R给K录制。

我想K对待工作还是挺认真的,后面应该不会太辣眼睛了吧。

然而事实是:
R:“来你来介绍一下自己吧。”
K:“我是XX的小可爱主唱K。”
R:“有多可爱呢?”
然后,K就开始他的招牌暴风撒娇,之后R的“吼吼吼吼❤”的笑声就不绝于耳了。
如果不是一旁负责小综艺拍摄的监督staff点了点表,我想R应该还会选择继续欣赏而不是制止。

够了!R君!你作为一个酷盖!你要坚守chic的表象!就算粉丝喜欢你的反差萌,你也稍微克制一下你自己吧!

还有一次,那是他们那会接了一个中国的综艺,我忘记了是K单独接的还是整体接的,总之对中文要求很高,K作为团队里面的外语担当,学习中文大部分任务就交给他了,但是众所众知,中文并不是好学的,我也说过了K对待工作还是很认真的,在舞蹈练习间隙也抓紧时间温习一下,当时休息室人也不是很多,这位哥就往地上一趴就开始看上笔记本了。
我当时还感叹,说这小家伙挺好学的,真不错,为了不打扰他,我就出去给同组前辈帮忙了。

等我回来时,我就觉得眼前一片刺眼的光。

因为R,就,直接,从背后,环着K君,看起了,笔记本。

黑人问号.jpg

请等一下,我调的这个频道是不是不太对,你等一下,前辈,请你不要拿出手机拍下来。

不是,这年头是不是说rap的因为接触西方文化太多了变的开放了?这种戏码光天化日就出现了?!我再说一次R君你可是酷盖?你醒醒啊R君?!

话说回来…我怎么总觉得我说着说着就变成控诉同事喂狗粮了?算了,就接着说吧。

其他的话,还有一个就是,R这个人吧,创作能力也是很强的,写过不少歌,作词作曲什么的真是不在话下,情歌啊,可爱系的,励志系的,抒情系的等等都信手拈来,他自己人缘也很好,曾经出了张solo迷你专,还请来了业界不少黑泡大佬来帮忙,然而,说真的,兄弟,你见过用黑泡写一整首情歌的吗?

那首歌他还特地请来了K来给他唱抒情部分,他自己唱的rap部分,那首歌的歌词哦,确实是那种剖白自己的歌曲,虽然rap部分的词不是太温柔,但是总归也是情歌。

不久后在一场演唱会上,他们俩就直接合唱了这首,要我说,R顶着那种黑泡的装扮,黑泡的发型,坐在台上安静的唱rap,emmmmm,原来酷盖都是这样的吗。

他还特别的喜欢萌物,前段时间养了只不大的狗狗在工作室,平时他的ins本来都是工作或者鞋子,现在基本都是他的狗狗了。

而且他好像对撒娇特别没抵抗力的样子,每次K撒娇的时候,他绝对是笑的连眼角都快溢出他的爱了,捏捏K的脖子,玩玩K的耳垂啥的我就真的(礼貌而不失尴尬的微笑.jpg)

少女心的事例还有很多,我要再说我觉得我还可以再说八章六十四回。

再说的话,就是这家伙真是,幼稚得很。我不知道我前面说没说过,K其实,有点语死早,有的时候,粉丝也好,工作人员也好,调侃时总会说他不是正统我国人,嘴有点笨,而且很容易炸毛,所以我就经常会看到以嘴皮子为生(?)的R君欺负他。

最著名的事应该就是,有一次他们在休息时吧,一群人闲不下来的要玩那种只准用问句来对话的游戏,谁先说陈述句谁就会输那种游戏,就按照他们那种随便坐在地上的顺序就开始玩,第一局,也就是最左边的R和K来打头。
Staff们兴致勃勃的看着,他们就开始了。
K:你好啊?
R:你是傻瓜吗?
K:……
R:哥你是傻瓜吗?傻瓜是你吗哥?
总之就是把“你是傻瓜吗?”换了各种语法语序疯狂的问K。

我就看着K一点点开始堂皇的表情,最后炸毛的回了句:我不是傻瓜啦!>O<!

我觉得我的颜文字用的十分贴切,纯熟,合理。

可怕的是,R明显是那种恶作剧得逞一般的开心,搂着他K哥一脸得意的表情。

我说,R君你作为酷盖这个样子没问题吗?

emmmmm,我说了这么多,其实R君也是个很重情义的人,成员啊staff的生日都记得,还会送上礼物,K送给他的玩偶他也摆在自己工作室里,粉丝有时候受了委屈还会为他们说话,真的是个很好的孩子。

总之呢,我这篇树洞的意思就是告诫小姑娘们,以后不要看到个rapper就认为他们是酷盖,万一是个反差萌可就不好玩了。

那么就这样。



转发(9999+)评论(9999+)赞(9999+)

评论:                          热门排序▽
只是路过:虽然有种不明觉厉的感觉,但是我想问,R和K真的没在一起吗?

我是正经的人:虽然我觉得洞主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R和K真的没在一起吗?

真相只有一个:是我错觉吗,我总觉得洞主你说出来的R的种种反差萌都是围绕K的……?(赞:554)
回复 真相只有一个:你不是一个人
回复 真相只有一个:楼上你们不是两个人

回复 真相只有一个:楼上你们不是10086个人(省略99+回复)

我不需要追星:哈哈哈这RK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好像我家哥哥和他一个哥们啊哈哈哈哈

某某的某某:雾草,K会做玩偶?!手工吗?!好厉害!

他啃哥最kiyo:说真的,为什么我总觉得洞主说的人我有种谜之既视感
回复 他啃哥最kiyo:其实我也觉得……不过我觉得应该是巧合
回复 他啃哥最kiyo:我也觉得特别像某家俩出了名感情好的二人(省略99+回复)

纵横cp界:出了名的感情好?那就太多了好吗?

吃狗粮谁怕谁:说起来啊,你们不觉得很像碧斯家的某对吗?而且还有对的上的……

这瓜真好吃:楼上戏太多,像我,简单粗暴一点:RK快结婚。

我有瓜你要吃吗:附议,RK快结婚。

卫龙辣条来一包:我还以为这个树洞是为了爆出哪个rapper有女票了呢,结果,噫,RK快结婚。

你看逐月之月了吗:感觉RK关系一定特别好吧,说实话,有哪个男孩子会觉得别的男孩子可爱的啊?

狗粮供应商:附议楼上,真是搞不懂现在男孩子。

间歇性混吃等死:现在的腐女会不会太多了点……

【省略999+条回复】

拉啃天天撒狗粮:我怎么觉得,我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 查看视频(某 TV)
回复 拉啃天天撒狗粮:卧槽?!
回复 拉啃天天撒狗粮:纳尼?!
回复 拉啃天天撒狗粮:沃特?!
回复 拉啃天天撒狗粮:我的天……这是实锤?!求问哪个是R哪个是K?!
回复 楼上:灰头发应该是R 黑头发是K(省略99+回复)

隔壁风景独好:顺着某位资深大佬我去搜了下这对我早有耳闻的cp 查看图片(你懂得)
回复 隔壁风景独好:wodema!
回复 隔壁风景独好:我靠!这碗狗粮!
回复 隔壁风景独好:我不要用狗粮减肥!(省略99+回复)

LJW宇宙第一小可爱:……虽然我觉得有点不太像,但是…… 查看视频(某签售 你懂得)
回复 LJW宇宙第一小可爱:场景不太像……可是这?!相似度99.9%?!
回复 LJW宇宙第一小可爱:可怕?!老子的炫彩狗粮盆的呢?!
回复 LJW宇宙第一小可爱:来人!给朕呈上朕的黄金狗粮!!!!
回复 LJW宇宙第一小可爱:说起来…感觉洞主的颜文字确实作用的十分贴切啊。(省略99+回复)

从不吃狗粮:额……我就随便搜搜……就……说真的,这头型真的挺黑泡的 查看视频(对唱)
回复 从不吃狗粮: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真·黑泡情歌。
回复 从不吃狗粮:我没记错的话,这场最后R君都把上衣脱了…
回复 楼上:什么鬼?!脱上衣?!!!!(省略99+回复)

哦哦哦哦多卡机:能扒的都被楼上大佬扒完了 所以…… 查看视频(又是某TV)
回复 哦哦哦哦多卡机:我靠?!这这这这TM四舍五入就是告白?!
回复 哦哦哦哦多卡机:卧槽……这直球?!
回复 哦哦哦哦多卡机:现在的男爱豆都这么吓人了吗?!(省略99+回复)

他啃哥最kiyo:卧槽我说怎么读下来这么眼熟,爬了评论下来,这他妈不就是Raken吗!?卧槽嗑着都能让我感觉到恋爱感觉的cp?!

资深拉啃吹:话说这帖子下有好多不是我家的都知道他俩了吗……兄弟,吃安利吗? 查看链接(某站剪辑)
业余拉啃吹:楼上总结的那都是旧糖了,今年热乎的新糖。查看链接

资深路人甲:顺手丢链接 查看微博(ins总结)
出售墨镜:那我只好留下今年签售剪辑了 查看视频
【省略999+安利】
肝谁谁发糖:……路人已经完全入坑了,今晚预定产粮。
回复 肝谁谁发糖:抱住太太大腿!
回复 肝谁谁发糖:妈的隔壁漫圈的太太都被圈来了吗?!赶紧抱住大腿!
回复 肝谁谁发糖:敲碗敲碗等粮!!!(省略99+回复)
【省略999+条回复】

吃土少女谁怕谁:怕死我了,这博近来太火了,我舍友以前我怎么安利都不吃,现在被安利的现在每天都哼着他们今年新曲上课去。

壕无人性:楼上你还算比较好的,我妹妹已经过来把我家所有的相关的组合周边都看了一遍

家族性嗑cp:可怕极了……你们舍友和妹妹算什么,我妈都开始问我了……
回复 家族性嗑cp:卧槽?!这简直……
回复 家族性嗑cp:层主!顶住!!!!(省略99+回复)

安利人员初代机:你们都在这里吗……我打个广告哈……今天Raken有个cp站开站……转发有抽奖的……

首席非酋:已关注,请组织放心。

【省略999+回复】

爱拉啃的老仙女儿:
什么玩意?!今天南韩吴彦祖的那条树洞博被删了?!我份子钱都准备好了?!!!!

转发(2) 评论(520) 赞(100)

评论:
拉啃天天撒狗粮:是的,感觉貌似是太过于轰动了,公司开始公关了。

吃狗粮谁怕谁:好像不是,今天好多树洞博主的博都被删了,貌似是系统故障

这瓜真好吃:但愿如此……不过那里面好多太太的安利和文还没看呢……好悲伤。

资深路人甲:来,造福大众 查看链接(树洞博评论的所有安利)

吃狗粮谁怕谁:雾草!造福社会!!!!!!马主!!!!!
安利人员二号机:诸君!还记得那个cp站吗!!!!!他们现在在着手做Raken安利帖!
只是路过:woccccccc!!!!我去关注!!!!!!!
【省略99+回复】

Truelove_RaKen真爱站:
某TV发糖合集
ins互动合集
各站友情提供图集
对唱合集
签售合集
暗戳戳小互动合集

诸君,且嗑且珍惜。
别问我们是谁,我们都姓雷。

ps.请相信,rapper真的并不都是酷盖。

转发(150)评论(100) 赞(999+)





电脑前面的韩相爀揉揉额头,感觉最近的事情多的真是让人脑子疼。

那个发树洞的staff被警告了,念在拉比哥和啃哥本人求情,倒是也没有被开除,好在南韩吴彦祖皮下有自己人,事情没有太过于失控。

但是最近,队里的人都能感觉他们俩气氛不一样。

韩相爀又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作为弟弟,他真的是希望这两个哥哥能够明白点什么,想点解决办法,再这样下去,全世界的人都要看出些什么了。

金元植推门进来,就看到韩相爀揉着额头。

心虚的摸摸鼻子,躺在自己的床上,两个人之间沉默了很久。
“爀儿啊……”
“拉比哥……”

同时开口的尴尬让两个人对望了一眼,然后又不约而同的笑了出来。

不需要明说些什么,韩相爀明白,刚刚听到的N哥和那个staff姐姐的谈话,其实很意有所指,正巧在客厅的金元植和李在焕都明白。

金元植坐了起来,整理了一下自己被弄皱的衣领,打开房门,向着坐在客厅沙发上的人走去。

韩相爀终于舒心的笑了出来。


Truelove_RaKen真爱站:
今天也感情非常好的Ravi和Ken!
[图片x9]
转发(252)评论(125)赞(200)

吃狗粮谁怕谁:啊啊啊啊啊啊!!!牵手!!!!搂肩!!!!!!!!!!
(省略99+回复)

End




后记:

庆祝真爱站开站啦!!!!可能因为我真的已经很久没有刷过拉啃,也并没有给拉啃出过力,这次写的文我感觉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不好,感觉也没有意思,不光连我了解的拉啃的千分之一都没写出来,感觉逻辑语句什么的也特别混乱_(:з)∠)_只希望我的心意能传递给每个站子的工作人员,传递给每个喜欢拉啃的人。
一直期待着有拉啃的站子,就好像有了个家一样,大家因拉啃而凝聚在一起,前途一片光明【不你说啥】
也希望我这个小透明能给站子博点关注,站子内有很多很多很棒的文手和画手,我真的是抛砖引玉,另外,拉啃这么甜,真心希望喜欢这对的人一定会越来越多,当然最希望的还是喜欢碧斯的人越来越多!
结尾那几段,大家见仁见智,而有部分强行扯进了火赤赤和圆圆也只是为了体现出我们数次出现在拉啃第一线的两位hhhhhhh希望不会让大家不开心。
文章还请大家多多包涵,给大家笔芯,给站子笔芯!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