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战狼2不负责任感想

《战狼2》不负责任影评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首先还是那句话 我并不是什么专业的影评人,我想说的就只是我看完战狼2的想法。

这个电影我一开始是没有什么兴趣的,主要还是我其实对国产片没什么好印象,只是最近到处都能看到有人在刷这个电影,正巧今天也有时间,就和自己妹妹就去看了。

然而看完后,我只能说,其实所有的现在的爱国教育,要是真的想产生效果,要不就看阅兵,不然不如就给他们看一部战狼2。

我是没有看过1的,对于剧中穿插的回忆杀我其实也没什么感觉,整个剧情我也不是很了解,但整部电影看下来就是感觉贼爽。

当然,装那啥的气氛还是在的,一开始看他下海一个人制服海盗那里在水下憋气睁眼的剧情我一直就感觉这主角光环简直了,真心是厉害,后面的剧情也凸显出了,只要跟在主角身边,一路开挂怼翻天绝对不是梦。

整部影片看下来呢,我粗略的感受就是吴京所扮演的冷锋给人的感觉就是一种游刃有余的好男人的形象,我可以看出他对龙小云的感情很真(以及那个签文件的反向套路我也真是双击666),另一个就是他对Tundo的责任感,很让我感动。(另外Tundo这孩子还是蛮萌的吼)

其次就是片中的现实化,也就是冷锋救了全厂人却因为感染上拉曼拉病毒后所有人的反应,确实是,我一直以为何建国啊卓亦凡啊他们会替冷锋说话,但事实上没有,也确实,现实也无奈,毕竟大家都面对着生命威胁,没有办法,不能过于理想化。

当然我坚信冷锋的主角光环是存在的,小女孩的存在也算是解释了主角光环的合理性,坚信世间有奇迹吧,上帝是站在正义一边的。

说起来也是,当时他们驾着车从摔倒那个死人区的时候他手流着血出来,我就觉得这主角怕不是要染上这个病┑( ̄Д  ̄)┍当时我还想不会这么狗血吧,事实证明,好吧,没事了。

说起来其实看前面主演名单有张翰我真是吃了一惊,其实我真心一直对他没啥好感,他出场后疯狂撩女主那里我就一直在想,这个厂子被我承包了这句话到底会不会出现。

另外,请容许我为吴刚老师打一分钟的call,然后再给吴京老师打一分钟的call。

电影看下来,心中最强烈的就是对我们国家的自豪感,无论是红巾军说的中国是联合国常任理事国,还是最后吴京高举着国旗路过交战区,尤其是最后的情节,看的我眼泪直接就流了出来,那种心中的自豪感让我特别想给我国站起来疯狂打call,满脑子都是:看了吧!龟孙子!你中国爷爷就是这么吊!

无论你在那里,你的背后都一个强大的祖国。

是的,无论怎么样,我都是爱着这个让我自豪的国家。

其他的呢,我确实觉得这部电影让我对张翰的好感涨了一点,作为全剧的笑点担当,你妈没叫你别欺负熊孩子吗这句话我想起就会笑,确实,在整个剧情中,他扮演的卓亦凡其实成长的很快,最明显的也是他的成长,对于他是怎么这么快学会用枪的我一开始还是很疑惑的,后来我想想人家好歹也是个在非洲地区的人,多多少少还是会打枪的吧┑( ̄Д  ̄)┍

另外吴刚老师真的超级帅了!!!!!他和冷锋并肩作战那里我是真的觉得好帅啊简直,这让至今还没看完人民的名义的我决定找时间重新看人民的名义。【你还有脸说】

其他的我印象最深刻的,也觉得是贯穿整个主线剧情的就是:欧洲人的丑恶嘴脸。

挖槽真心是穷凶极恶啊BlgDaddy他到底对冷锋是有什么的一种执念啊我的天,最后两个人的私怨我本以为是龙小云的死,然而彩蛋告诉我不是,那你们俩的私人恩怨是个啥啊打得血呼啦的?!

我觉得我得看了一半我才觉得我对于BigDaddy扮演者的熟悉感是从何而来,我一直在想他是不是那个被扔进大楼里面的叉骨,事实证明我没记错。

另外我真是想意思意思心疼一下这位扮演者,看lft上其他的评论说他遇上个中国队长我十分不厚道的笑到打鸣hhhhhhhhhh

总之作品看下来除了被吴京圈粉就是被我国圈粉,另一个就是为吴京和吴刚老师的拍戏精神所敬佩。

然后关于女主,我觉得妹子喜欢上冷锋可能就是出于吊桥效应,忘记是不是这么个名字,总之就是两个人同时遇到一种危机时,就会突然觉得和对方产生了爱情。我是觉得冷锋不会忘记龙小云,下一部龙小云要是出来的话这妹子的意义就变得十分微妙了,如果吴京还想再拍这种以动作和正剧类型的电影的话,感情戏这种样子就显得十分多余了。

说起来电影一开始就穿插的关于龙小云回忆杀,我一直就觉得,既然没见到有尸体,那按照标准套路来讲她百分九十就是没死,要是拍第三部的话她还得出来,闹不好还得跟美队的吧唧一样成个反派……反正我现在是奶对了一半,另一半就看吴京怎么导了_(:з)∠)_

总的来说,忽略总是扮演莫名其妙的反面角色的于谦老师,以及讲着生硬的大碴子味英语的中国大使和吴刚老师,以及强行科普的一些知识,这部电影我是非常喜欢的,当然作为一个个人主义英雄电影爱好者来看可能有些不满意,但是后面的国旗飞舞仍旧是点燃了我的爱国心。
如果出了三是一定会再去支持,特效场面看着也是真的爽,演员演技也不尴尬,是十分不错的作品,正面肛隔壁三生三世只要没有幺蛾子是绝对没问题的我觉得。

以上,毫无逻辑的影评,看到这里,非常感谢!
希望战狼二票房继续水涨船高!

Ps.我个人觉得卓亦凡x冷锋cp感极强贼带感……这当然只是个脑补不知道有没有同好来大家一起交流一下(你别

评论 ( 13 )
热度 ( 13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