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深夜嗑成御嗑到鸡血的碎碎念

我果然在逆转系列里最喜欢的还是成御_(:з」∠)_

这种从儿时贯穿到而立之年的感情 即使中间有断层也分分钟心灵暴击_(:з」∠)_

这种你相信我我信任你 我们相伴着成长 看着我们彼此从愣头青变成沉稳的大人的感觉

要死啊要死啊这就是要死啊_(:з」∠)_

我是不会画画 但是想想两个人一开始背着书包到一起抱着文件从法院门口相遇之后相视一笑。

风中飘的是两个人蓝色和红色的西装

别说话 让我哭一会

以前只是脑补 补完五代以后的我目前突然就开始怠惰_(:з」∠)_
不想补6代了_(:з」∠)_
当然只是想想_(:з」∠)_

在这段突如其来的怠惰期 我选择去补大逆转裁判 毕竟今年要出2啊_(:з」∠)_

为什么突然怠惰呢 主要是御剑的变化让我鸡血
带了个眼镜的御剑不要太好看_(:з」∠)_啊啊啊_(:з」∠)_
老成五代那个造型也是帅气的一比 那个衣服上挂着的金链子(?)简直_(:з」∠)_

想想啊 这七八年 要说这两个人真的是没有联系 估计是打死我都不会信
五代的开头动画里 成步堂对电话里说的别担心啊之类的

如果不是对事务所的事情了如指掌 我觉得老成才不会说这种话

很明显最后一章时 御剑说的话的意思也是他认识王泥喜

这就不可能不了解了嘛_(:з」∠)_

想说到了最后 御剑成为了局长 成步堂也算是法律界的传奇

私立忒弥斯学院真的不考虑把他们俩叫去讲个课啥的??

每每我自己脑补的成御都能让我鸡血 然而到了手上却总也写不出我想要的感觉 悲伤到变形

周围除了我也并没有逆转系列的同好_(:з」∠)_真是无处诉说_(:з」∠)_

啊_(:з」∠)_难过_(:з」∠)_

占tag致歉_(:з」∠)_

评论 ( 6 )
热度 ( 9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