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律师王泥喜法介的一天(1)

不知道哪里有敏感词 先把可疑的和谐一下


写在前面:本来说好的写大家一起助攻响王结果开始构思后却写成了对所有补完的实况中所有主要人物的现状的一个脑补 算是我对这个系列每个人深沉的爱吧

其实主线还是助攻响王 但是出于我的大脑控制不住我自己双手的缘故 涉及了很多cp整个文章氛围都变成了人人都爱王泥喜(?

(伪)喜子中心 作为喜子的痴汉绝不认输(??

主 成御响王夕心 有百合向 不过都不明显

涉及逆裁1-5逆检1-2所有主要人物 全剧透

本章响王成分没有 有小部分成御



正文:

王泥喜法介,是一名律师,目前就职于成步堂法律…不,是成步堂万能事务所。

难得的没有刑事委托,也没有民事委托的一天,王泥喜得以安静的坐在事务所中整理这段时间的案子的文件和案件中留下来的一些证物。

今天的事务所的确安静,平时让事务所热闹的一个源泉美贯去了学校,而今天是他们学校的家长开放日,所以成步堂先生也跟着一起去了。

心音则趁着这个机会跑去了法院,探望已经从忒弥斯学院毕业的森澄忍小姐。她到了本地法院实习,师从于水镜法官。

忍小姐实习期间成绩很优异,但是因为身体不太好而无法更进一步学习,所幸现在因为宇和佐集芽利用作为专业法院记者从全国各个城市跑来跑去而收集的药品有所好转,据说是准备跟随水镜法官去往美国学习。

估计这次心音小姐是去给她送行吧,王泥喜这样想着。

所以当心音可怜兮兮的恳求王泥喜拜托保密她翘班的事时,王泥喜破天荒的答应了。

至于春美小姐则回到了仓院之里,据说是真宵小姐遇到了一些麻烦,所以她也没有来事务所。

“叩叩”

“是,请进…请问…啊,是矢张先生啊。”

事务所的门被敲响,以为是突然有委托的王泥喜打开门却看到了自家所长的老同学,矢张政志。

“啊!呆毛君就你一个人在事务所吗?真宵酱春美酱呢?”矢张大大咧咧的走进来环顾了下四周,发现偌大一个事务所只有王泥喜在办公。

“是的,成步堂先生去参加美贯的学校开放日了,真宵小姐和春美小姐回了仓院之里。”

王泥喜对于这个咋咋呼呼的人没有别的特殊的感觉(也就是通俗所述的又爱又恨),认识的原因也是因为有几次代替成步堂接手过他的委托辩护,而矢张先生的事迹则是在几次有过御剑检察官和糸锯刑///////警的聚餐上听说的。

平时的王泥喜对于比自己大的人都很尊敬,但矢张先生却很反感这种尊敬,每次都大呼小叫的告诉王泥喜不要这么生分,同时还自作主张的给王泥喜起了“呆毛君”这样的称呼,有一次偶然在法院门口碰到居然也大声的喊出来,让正巧从法院出来的牙琉检事听到后嘲笑了很久。

“哦…这样吗,那看来御剑也会跟着成步堂一起去那个什么开放日吧,也好,俺这次来其实是为了看看心音酱啊不是,是来给成步堂他送张票,是俺最近举办的画展的票,这还有御剑美贯那张,正好就一起给了,呆毛君你和心音还有真宵春美的票也在这里,到时候就麻烦你负责送一下啦,俺还有事,就先走啦!”矢张挠挠脑袋,拿出了几个包装的很精致的信封塞给了王泥喜就风风火火的出了门。

王泥喜很汗颜…这位先生依旧如此啊。

他抹了抹自己的大脑门上并不存在的汗珠,仔细的看了下这些信封,信封是纯黑色的,上面用飘逸的银色字体写着“矢张政志艺术展”,打开后里面是写着名字的vip票。

看来这位矢张先生也终于是有了他自己的事业呢。

当然,那之后成步堂先生又接受了为矢张先生辩护他并非是走//////私杀////人犯的案件就暂时不提了。

王泥喜将成步堂一家三口的票放在了他的办公桌上,也将其他人的票都放好后,又坐下来继续写着自己的案情总结。

临近中午,王泥喜伸伸懒腰,转头就看见正进门的心音和美云。

是的,这几年,心音因为总去探望辉夜小姐和总去检事局找夕神检事的缘故,意外的认识了担任御剑局长助手的一条美云小姐,两个人年纪相仿一见如故,很快就成为了朋友,两个人经常会叫上森澄忍出去玩,如果宇和佐集芽也在,就会四个人一起出去。

是少女们的友情呢,王泥喜想着。

“啊!前辈你还没去吃午饭吗!这里有我做的饭团要来一些吗!”心音打开门看到王泥喜好像很吃惊,飞快的和美云对视一眼后举起手中拎着的袋子问道。

“嗯?不用了你自己吃吧,美云小姐好久不见了。”王泥喜看了一眼那个塑料袋,上面还画着moni太的脸,怎么看都像是要送给夕神检事的,自己要是吃了恐怕会被砍吧…这么想着,王泥喜拒绝了心音的提议,顺便和美云打了个招呼。

“哦,王泥喜先生呀,好久不见啦,御剑哥前几天还和我提起上次你负责辩护的那个案子,如果不是你,恐怕是又要放走那些非法人士啦,所以他和我说他想亲自来感谢一下你哦。”美云笑嘻嘻的和王泥喜打了个招呼,高高的马尾随着动作甩来甩去,充满了朝气。

王泥喜脑补了下那张严肃的脸带着感激的表情,十分的ooc以至于这位热血律师不由得打了个哆嗦。

勉强笑着客套了下,王泥喜拿起钱包和两个人告别就出了事务所准备去吃午饭,同时告诉心音桌子上的门票的事。

王泥喜走出了事务所,下了楼就看见御剑和美贯走向附近一家餐馆,门口一个蓝色的影子向着他们挥手,那脸上的笑容闪瞎了单身狗王泥喜的眼睛。

当年,法律界的两位传奇人士在一起这件事曾经轰动了全国,人们褒贬不一,正巧当时同///性///婚///姻法正在审议,这件事被当做典型被各种媒体写的乱七八糟,而当同性婚姻法正式落实一年后,两个人戴着的同款戒指让所有人都闭上了嘴。

王泥喜回忆起曾经有一次在事务所加班时,看到直到深夜还不肯回家,对着办公桌发呆的成步堂先生,以及站在一旁像是要哭出来的美贯。

当王泥喜轻手轻脚的离开时,又看到了楼下停着的那辆红色跑车,车旁站着表情凝重的御剑局长。

王泥喜感叹着爱情使人盲目,走远了两步拐弯时再回头,就看到了冲下楼紧紧拥抱住红衣检事的蓝衣律师,以及楼上窗户旁捂住嘴看不见表情的美贯。

回过神来时,王泥喜君突然发现自己的面前站着美贯,吓了一跳的王泥喜差点没喊出来,但美贯则立刻拽住了王泥喜,把他拽向了他刚看到御剑局长和成步堂先生走进的饭馆。

王泥喜表示我不想吃狗粮。

有人看就TBC


评论
热度 ( 4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