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我即将胜任为成御催婚协会大队长。
逆五大剧透预警。

其实说实话,这一代的成御让我拿下cp滤镜来说,其实,两个人真的可以到达成为知己的关系。
结合我之前发的几张 在这八年间 要说他们从未联系过 那是你跟我说真宵其实是男孩子一样不可信
p4 是整个逆转裁判的核心内涵 也完美解释了成御之间,也可以是响王之间和夕心之间的关系。

彼此信赖,彼此竞争,纵然我们的出发点不同,但是我们都是为了真相而前行。

即使我们是“敌对”的关系。
但是我信任你,我相信你。
这就足够了。

想想为什么御剑愿意在成步堂还背负着名为“伪证”阴影时就将夕神迅的案子托付给成步堂。
我想那就是他们之间的信任。
这信任有很多,但总结来讲就是:你信任我,你也信任这个人,而我信任你。
没有什么比彼此信任更加美好,就如同他们彼此亦敌亦友的关系。

这就是我对成御的理解,也是我觉得他让人喜欢的原因。

而说回本作,有很多人都说逆裁5不怎么样,但我却觉得很不错。
这一作可以说是情怀之作,纵然他有些情节确实很神展开,有些环节有点弱智和拖沓,有些剧情十分莫名其妙不知所云。
但是,谁又没有点缺陷呢。

我为什么喜欢这一作,可能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剧情。
第四案中,葵和喜子之间的故事让我在深夜看实况时泪流满面,不是夸张,是真的泪流满面。
喜子大约是逆转系列最悲惨主角,初战卖师傅,成长期被上司卖,后期死基友,接着死养父。
可是他确实是主角律师中我最喜欢的孩子,不为别的,就像成步堂说的,什么事都过分认真,面对什么事情都元气满满,面对基友离世没有失去理智,独自一人过了多年也很阳光的喜子,也许真的像美贯说的是个吉祥物,他就是有这种让人信心满满的能力,不能不让人喜爱。
【是的都变痴汉了面对着哪怕是p6那种黑化的喜子也好或者p9那种颜艺的喜子也好都可爱可爱^qqqqq^】
这一作的喜子是亮点,据说小小的黑化一次的喜子人气排名瞬间超过了成御二人hhhhhh
尤其是p6那种的女王范我简直_(:з」∠)_啊我的小心心都给你♡!
不过这代喜子的吐槽功力真心见长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去你们成步堂万能事务所当律师的最后吐槽力都是破表的hhhhhh
呜哦讲真,这作的中二喜虽然中二但是超级帅气然而拆掉绷带那种傻劲又回来啦哈哈哈

这代新出现的主角心音,是个超级可爱的妹子,自带的挂我觉得也很牛逼,即使背负着阴影也很勇敢的克服,为了朋友不怕事一直努力。
她的经历和御剑很像,她的性格和喜子很像,但是她自己也有她独特的魅力,我纵然还无法概括,但是她为了解救夕神君所做的努力都让我佩服。

至于新出现的检事嘛…可以说是萝莉控里最成功的啦哈哈哈哈
是个有点狂躁的人,但心音却说他以前是个温柔的人。
嘛,也是,毕竟在狱中呆了七年,性格可能也变了许多。
最后的逆转让我也觉得他也是个很可爱的人,是个重情义又很理性的人。
另外…他姐姐真的是分分钟掰弯妹子系列的人啊我真的超级喜欢辉夜大姐姐散发简直美呆虽然有点暴力但是弟控超可爱呜呜呜呜呜_(:з」∠)_

结尾的集体異議あり!!依旧很燃,夕心成御大秀恩爱的狗粮很好吃,集体欺负老成真的很逗,最后的最后大家能在一起真的太好了。

说回这个番刑警啊 说真的 我真的很喜欢他,但是他真的堪称逆转史上最凄惨的证人,你说说,三个挂逼律师,两个检事一个随时封证人挂一个随时送关键证物,再加一个时不时送助攻的审判长。
1vs6,这TM怎么玩?!
要加上响也怕不是彻底没得可玩。

不过他居然坚持了77分钟才终极颜艺…我想唯有逆检1的卡耐基大使能与之媲美…前提是人家那只有一个检察官和俩刑警。

总的来说还是真心喜欢这一代,有笑点有虐点,有剧情有人物。
此生无悔入逆转呀~\(≧▽≦)/~

据说dlc有响王秀恩爱。

日常催婚成御。

最后一张是两个大可爱的颜艺~\(≧▽≦)/~

评论 ( 1 )
热度 ( 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