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多图预警。
逆5微剧透预警。

我最终还是选择直观一点的方式来表达我内心抑制不住的青蛙乱舞的情绪。
我如果不是一个好奇真相的人!我觉得作为一个高举成御大旗的人我看到这里就可以选择狗带了_(:з」∠)_
我的天!!!这也就是说!!!老成两次当律师是为了御剑!老成开头就是在和御剑打电话!
而且!你到底为什么会感觉到小御他眉间的皱纹愈发深了?!
而且…御剑看起来是认识王泥喜的。
我啥都不说了,当你嗑对了cp时!!你会明白什么叫做和平年代没有饥荒!!!!

呜呜呜呜呜呜呜_(:з」∠)_不行了_(:з」∠)_
当着春美的面打情骂俏你来我往大秀恩爱可还行qwq!!!

评论 ( 3 )
热度 ( 27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