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被高考耽误的现在才和基友一起看了神奇女侠。
被盖尔加朵帅到腿软。
真的帅呀哭唧唧qwq剧情虽然感觉有点套路但是还是好看_(:з」∠)_
讲真那段打戏配上那个bgm看的我热血沸腾我要不是在电影院我就要蹦跶起来了 真的帅呀【←词穷

派派也是很可爱了_(:з」∠)_两个人的感情戏十分的棒 最后Steve飞机爆炸那里可能全场八个人就我看的哭唧唧qwq
人生头一次吃bg wondersteve超级好吃~\(≧▽≦)/~!
如果有机会还是想二刷的 有笑点有泪点有打戏有文戏真的超棒_(:з」∠)_

因为没看到Steve的尸体我总觉得下一部的剧情会是
“谁他妈是steve”hhhhhhhh

表白加朵和派派♡

评论
热度 ( 1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