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完试高低得产出点东西,写不完也发。

看完了隐秘而伟大

被基友强塞了口她本命的安利 是的 就是金秀贤 在看之前看了简介 标着喜剧 没有女主也没有谈恋爱 行 那就看吧

看了开头我首先是要给金秀贤的精神点赞 看完后来评分 我个人划分的五星中演技占两星半 剧情占两星半 然而我清点了一下桌子上的纸巾 决定给每个演员的演技尤其是金秀贤三星 剧情勉强给一星。

我相信看了电影的人在看到元流焕给他妈妈写信时就明白整个剧情是发生了什么事 这种明晃晃的套路就不要指望会有很高的评分了。
毕竟电影看到结尾的废弃大楼那里我就憋不住了拽着我基友说这剧情为何这么套路 打戏为何这么违和 尤其是举着铲子的那位大兄弟。

我当时还盲猜 我说这最后仨男主怕不是全死了吧。
现在想想啊,我这张嘴啊_(:з」∠)_

在演技方面,我确实从没看过金秀贤演戏,我个人对韩剧不感兴趣,对韩国的电影也了解很少,所以对于金秀贤我一直都是处于 我知道他什么样子演过什么因为什么火 的状态 也没有关注过他 今天就是闲着没事 吃了安利就去看 之后我确实被他的演技折服 也给他这种 啊 叫献身精神点个赞。

同时 我要给导演塑造人物的能力怒点一个赞。

电影里面的每个人物都很生动立体 贴近生活 仿佛就是生活在身边的人 每个人都有缺点 都有狼狈的一面 可是每个人都很淳朴 很快乐 婆婆也好,斗石大哥也好,兰也好,都是真实而可爱的。
所以在结尾,在元流焕弥留之际,他想到的是那个村子里的每一个人,而村子里的每一个人都在想那个傻瓜东九。

而李玹雨,我对他的了解甚至比金秀贤都要少,只知道他和弘彬演过武林学校,也演过她爱上了我的谎,但是一直对样子没印象,但在电影里,这个组长的小迷弟形象还是挺成功的,他将一个孩子和一个不似人般的战士的两种感觉集合在一人的身上,不会违和,反而觉得合理,这也是一种能力。
当时他也没成年吧,看起来还很嫩,挺可爱的【?

而第三位,我是真的没听说过,但是这个角色的设定也很有意思,最后和元流焕的配合也好,献身救了元流焕李海真也好,他都是一个开心果般不可或缺却不太起眼的存在。

而其余的每个演员的演技也是很棒。

在剧情方面,我也说了,这种满满的套路 看开头知结局的故事也实在没啥好说 打斗场面也有点尴尬 作为漫改电影 夸张成分多一点 但是也不是不可以接受 笑点前期挺多 虽然我不是很理解韩国那些屎尿屁的笑点,但至少有笑点,不至于尴尬。
最后存折一幕应该是最戳泪点的一幕 是的 这个内心早已毫无波动的人 其实早已被这个村子暖化 连带着李海浪和李海真。

他所坚守的国家正义,其实一直在欺骗着他。
反而是他所反感的日常,却一直源源不断的给予着他温暖。

其实我不太了解剧情的深层涵义究竟是感情高于义理,还是两者不可共存,可纵然有些不知所云但其实确实看了让人感动 结尾的话意味深长,我个人仍怀有元流焕李海真和李海浪没死的美好愿望¯\_(ツ)_/¯

总的来说,这是部值得看的电影,养眼,有剧情,有演技,确实不错。

别的不说,我先去b站看俩贤雨剪辑了【滚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SiL218 | Powered by LOFTER